吳怡霈曝光求婚畫面!日尪富士山驚喜「掏戒」感性告白:一直在一起吧
43歲女星吳怡霈甜嫁日本男友AKIRA,日前曝光求婚畫面,老公在富士山驚喜下跪求婚,在工作人員的見證下互許終身。(圖/翻攝「吳怡霈 Patt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43歲女星吳怡霈日前宣布結婚喜訊,甜嫁交往13年的日籍男友桑原AKIRA,收到眾多粉絲和親友的祝福,近日吳怡霈在YouTube頻道拍攝Q&A影片,透露兩人更多的結婚細節,AKIRA說當初是在富士山向吳怡霈求婚,一旁的工作人員都是見證人,並曝光當時的求婚畫面,甜蜜氛圍羨煞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咪妃肚子「又大了」!雙手捧認3個月親揭「自然產」時間

吳怡霈曝光求婚畫面!日尪富士山驚喜「掏戒」感性告白:一直在一起吧
AKIRA煮飯、打掃、洗衣樣樣精通,家事一手包辦完全沒問題,被吳怡霈稱讚是「生活智慧王」。(圖/翻攝「吳怡霈 Patty」YouTube)
43歲女星吳怡霈日前宣布,嫁給日籍男友桑原AKIRA,兩人愛情長跑13年修成正果。近日他們在YouTube頻道拍攝Q&A影片,吳怡霈透露平時洗衣、煮飯、打掃都是AKIRA一手包辦,自嘲說她都沒做家事,但也不忘稱讚老公是「生活智慧王」,即便只有很少的食材,也能做出豐盛料理:「他可以在15分鐘完全不用開火,做出一整桌料理,冰箱東西少到我覺得怎麼可能煮出料理。」
吳怡霈曝光求婚畫面!日尪富士山驚喜「掏戒」感性告白:一直在一起吧
吳怡霈與團隊一行人到日本旅遊時,AKIRA直接在富士山旁驚喜求婚,浪漫「掏戒」舉動驚呆眾人。(圖/翻攝「吳怡霈 Patty」YouTube)
AKIRA也曝光求婚細節,他表示當初的安排完全沒跟其他人透露,一行人到日本旅遊時一直在找合適時機,當時原本想在滑雪場求婚,但又怕戒指掉在雪裡找不到;後來又想到「只見線」,吳怡霈聽到馬上說那裡很浪漫,但AKIRA怕老婆冷到所以作罷,一直到某天在富士山的附近,大家拍照到一個段落後,AKIRA就拿出戒指原地求婚,當場嚇壞現場眾人,也曝光當時畫面,壯麗富士山加白雲背景看起來超級浪漫。

AKIRA被問及「跟女明星結婚有什麼感受」?AKIRA坦言跟吳怡霈在一起沒有跟藝人交往的感受,他喜歡的是「吳怡霈這個人」,私底下的她很開朗,跟一般人交往、結婚一樣沒差別;吳怡霈則透露因為先生是素人,因此非常保護他的隱私,也刻意不跟圈內人有太多交流,影片最後,吳怡霈用日文對老公說:「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。」AKIRA則甜回:「一直在一起吧。」螢幕旁頓時充滿粉紅泡泡。

更多新聞: 大馬網紅土耳其求婚過程曲折 「前一天女友狂做惡夢」真相曝:是好徵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