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品潔認愛禾浩辰大解放!「清涼泳裝照」洩雪白猛獸 網嗨:太養眼
吳品潔在泳池裡大解放,曬出清涼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IG@pinpin_woo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0歲女星吳品潔2017年以演員身分正式出道,因出演電視劇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中「簡貞怡」一角而備受注目,她擁有亮麗的外表及好身材,吸引不少粉絲追隨。近期吳品潔與禾浩辰傳出戀愛的消息,隨後兩人也大方認愛,更在男方生日時合體放閃,感情相當甜蜜。昨(11)日吳品潔在臉書分享「男友視角」的泳池辣照,露出雪白的美背,吸引大批粉絲狂讚。

更多新聞: 曾譏笑楊丞琳跳得像鍾馗!陳沂遭狠酸「像喪屍頭七回魂」熱舞片震撼流出

吳品潔昨(11)日在臉書發文道「好事大多不會從天上掉下來,你要勇敢遠離負面,才有更大的機會接近幸福」還大讚有陽光灑下的照片都超美。照片中,她身穿大露背米白連身泳衣,臉上帶著一副墨鏡,靠在泳池岸邊,一片雪白的美背及肩頸一覽無遺,完美的比例和纖細的蠻腰也都被鏡頭給拍下,辣度破表。

吳品潔認愛禾浩辰大解放!「清涼泳裝照」洩大片雪白 網嗨:太養眼
吳品潔曬出泳裝辣照,好身材展露無遺。(圖/翻攝自IG@pinpin_woo)

照片曝光後,立即吸引大批網友朝聖,粉絲湧入留言區讚聲連連「漂亮」、「養眼今日大補」、「哇這麼清涼」、「美背仙女」、「的確美的不可思議」、「天生漂亮才有美照」、「好美好白的仙」、「超漂亮仙女船長會從天上飄下來嗎」、「船長太辣」。

吳品潔認愛禾浩辰大解放!「清涼泳裝照」洩大片雪白 網嗨:太養眼
吳品潔的美背非常養眼。(圖/翻攝自IG@pinpin_woo)

事實上,禾浩辰跟吳品潔曾在2019年合作電視劇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,近期才剛交往2個多月並同居中,兩人熱戀的消息傳開後,皆透過經紀人大方回應,「他們是正在發展中的朋友,希望大家給他們一點空間」。7日禾浩辰迎來33歲生日,吳品潔也沒有缺席,認愛後首度公開同框合照。

吳品潔認愛禾浩辰大解放!「清涼泳裝照」洩大片雪白 網嗨:太養眼
禾浩辰(中)生日時,女友吳品潔(左二)也甜蜜替他慶生。(圖/翻攝自IG@hungbruce)






更多新聞: 子瑜「電動馬達」舞台狂晃12秒!下一秒「遭伸鹹豬手」凶手嘻笑全被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