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「婚」頭了?傳帶全球首富兒「回泰國見家長」 有望當千億豪門媳婦
Lisa近期傳出與Frederic同時間出現在泰國。(圖/美聯社提供、翻攝frederic.arnault 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,先前傳出與全球首富的兒子弗雷德里克(Frédéric)陷入熱戀,不僅雙方社群現端倪,更被民眾直擊兩人甜蜜約會。近期又有網友發現Lisa、弗雷德里克同時段現身泰國,女方似乎有意讓男方透過此行見家長,距離婚事大概也不遠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PM李俊昊再度來台! 10/14台北辦粉絲見面會


Lisa「婚」頭了?帶全球首富兒「回泰國見家長」 有望當千億豪門媳婦
Lisa的戀情近期成為不少粉絲的討論話題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
兩人戀情之所以會曝光,要回到7月中旬雙方被拍到在法國甜蜜約會,有說有笑的模樣就像熱戀中的情侶。此外,Lisa也曾在IG貼出與男方嫂嫂相同的風景照,被外界猜測是參加男方家族旅遊。


Lisa「婚」頭了?帶全球首富兒「回泰國見家長」 有望當千億豪門媳婦
Frederic在社群上秀出Lisa的手機殼,加上女方曾出席男方家族旅遊,讓不少網友猜測兩人疑似熱戀。(圖/翻攝自推特@Sports__troll)


如今,又有網友發現弗雷德里克前往泰國,並在暹羅百麗宮視察自家的LV專櫃,網友們實際對照的Lisa的社群動態,也發現她同樣在泰國;對此,不少網友則認為「Lisa對他真的是真愛了」、「蠻好的」。

Lisa「婚」頭了?帶全球首富兒「回泰國見家長」 有望當千億豪門媳婦
有網友發現弗雷德里克、Lisa同時間出現在泰國。(圖/翻攝微博)



更多新聞: 40歲深田恭子「純欲白襯衫」揮棒打球!一出手「封神體態大穿幫」百萬粉遭敲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