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箭龜是你?中國2男吵架瘋狂「互噴口水」 網笑翻:君子動口不動手
近日中國網上有一段影片引發熱議,只見一名男子在深夜時分,與穿著橘色背心的代駕發生「口水」衝突。(圖/翻攝「細思極恐的怪談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重新定義「動口」不動手!近日中國網上有一段影片引發熱議,只見一名男子在深夜時分,與穿著橘色背心的代駕發生衝突,眼見代駕騎著車子逼近男子,卻不是要對他暴力相向,而是突然瞄準他的臉吐了一大口口水,接著又拿起手上的寶特瓶一灌,再將口中液體噴灑向男子,而對方也不甘示弱,兩人便一來一往開始互噴,荒謬畫面吸引網友留言笑稱「這才是真正的互噴」。

更多新聞: 商品被嫌貴嗆粉沒認真工作 中國網紅哭3分鐘道歉後「秒笑著賣貨」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穿著橘色背心的代駕因不明原因,騎著電動車逼近粉衣男子,並一口口水直直噴向對方臉上,隨後還「補充彈藥」,含了一口寶特瓶內的液體後,用力吐出噴向粉衣男,兩人就此展開追逐戰,不斷來回逼近對方,再以口水互噴襲襲擊,直到警方趕抵現場,兩人才終於停止攻勢。

水箭龜是你?中國2男瘋狂互噴口水 噁片曝光網笑翻:君子動口不動手
代駕與粉衣男直到警方趕抵現場,才終於停止攻勢。(圖/翻攝「細思極恐的怪談」微博)

有網友看完影片猜測,兩人應是怕互毆會被拘役或罰款,才會只敢用口水互噴,笑稱「打架成本高了,社會『和諧』了」、「中國法治特色」、「畢竟誰先動手誰出錢」、「笑死我了,這才是職業噴子」、「在這種爭鬥面前,肺結核的一方會很有優勢」、「看來得一口濃痰能解決糾紛」、「這會產生感情吧」、「真。口水戰」、「吐來吐去的不如直接親個嘴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挖呀挖老師」狂被酸3個月!自爆胖了5公斤「無濾鏡素顏片」震撼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