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車即刻救援發燒男童! 開道穿越三鄉鎮僅花10分鐘

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

彰化縣田中鎮,有1名7歲大的男童發高燒,全身癱軟,父母心急如焚,要自行開車趕往醫院,卻頻頻碰到紅燈,還好順利攔停1輛巡邏車,由警方開道,12公里的路程,穿越3個鄉鎮,卻只花了10分鐘,迅速護送男童就醫。

更多新聞: 買iPhone15 Pro Max只要1萬4?官網曝「無痛換機」方案

駕駛人看到綠燈亮了,起步往前,卻目睹有一輛警車,闖過紅燈,後面還緊跟著一輛自小客車,直行車紛紛禮讓!

彰化縣田中派出所副所長張言安:「員警得知後便立刻開啟警鳴器,並於引導過程中隨時注意路上來車。」

兩車抵達醫院,一到定點,警察跑下車,轎車上的駕駛也跳下車,右後乘客座車門,迅速打開來,是一名母親,抱著她的孩子!

警車即刻救援發燒男童! 開道穿越三鄉鎮僅花10分鐘
彰化縣田中派出所副所長張言安:「最終安全讓廖民等人短時間內,順利抵達醫院就醫。」

員警巡邏時,在彰化縣田中鎮大社路一段,遇到廖姓民眾當街攔車,原來是七歲大的孩子,發燒到快四十度,全身癱軟,夫婦自行開車,卻又一直遇到紅燈,心急如焚,還好遇到警察,

警車在前方開道,一路沿著田中鎮的浮圳路,開經過永靖鄉,再彎到位在埔心鄉的衛福部立彰化醫院,短短10分鐘,開了12公里,穿過3個鄉鎮!

彰化縣田中派出所副所長張言安:「巡邏勤務行經田中鎮大社路一段,與站區路二段遇廖姓民眾告知,小孩發高燒急需就醫。」

警車即刻救援發燒男童! 開道穿越三鄉鎮僅花10分鐘
​​​​剛好浮圳路接中山路,是沿著田中、永靖、埔心三鄉鎮的交界處,不過,一般開車,也還要大約25分鐘,有警方幫忙,只用了不到一半的時間,就送小朋友順利就醫。 更多新聞: 發表全台首座移動式充電樁 全達:目標3年內600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