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成宮中元普度供品 信徒慷慨捐助弱勢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

農曆7月中元普度,各大廟宇都有舉辦普度法會,台中樂成宮媽祖廟,今年(2023年)一共普桌5200桌,其中2908桌的供品桌,民眾慷慨捐出。再加上今年募集的白米有42500斤,包含供品和白米,將發送弱勢團體和鄰里的關懷據點,把信徒的愛心變成大愛。

更多新聞: 買iPhone15 Pro Max只要1萬4?官網曝「無痛換機」方案

工作人員快手俐落,把一箱一箱的供品和白米全部搬上車。

這裡是台中樂成宮媽祖廟,每年農曆七月都會舉辦中元普度,今年(2023年)比起去年(2022年)更踴躍,一共辦了5200桌,其中有2908桌的供品桌,信徒慷慨捐出,加上今年募得42500斤白米,通通要幫助弱勢。

樂成宮中元普度供品 信徒慷慨捐助弱勢

樂成宮董事長何敏誠:「物資沒有拿回去的民眾,所留下來要捐助弱勢,或是社福團體,我們也非常感謝,這些參與普度的民眾,還有捐贈的民眾,還有我們樂成宮所有工作同仁的辛苦。」

樂成宮董事長何敏誠表示,希望藉由樂成宮捐贈儀式能夠拋磚引玉,讓社會充滿正能量暖暖溫情。

樂成宮董事長何敏誠:「目的就是要來拋磚引玉,讓大家知道台灣是善心之島,善心的社會,我們有很正面的力量。」

樂成宮中元普度供品 信徒慷慨捐助弱勢

主持人:「台中樂成宮讚。」

信徒可以選擇把供品帶回家,也能選擇捐出來,讓愛心和物資轉為分享,幫助有需要的人,也讓一年一度的普度法會,更有意義。

更多新聞: 發表全台首座移動式充電樁 全達:目標3年內600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