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港東新街柏油路龜裂 意外掀港湖立委雙姝之戰

民視新聞/孟嘉美、黃鈺淳 台北報導

大直民宅倒塌才沒過多久,南港區的東新街,又有路面出現龜裂塌陷。今天(9月13日)一早包括國民黨議員李彥秀、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都到場關心、儼然成為港湖區立委選戰的另類戰場!

更多新聞: iPhone 15要買嗎?全網指「1資訊」直呼:真的史上最貴

柏油路龜裂塌陷,隔壁就是建案!工程人員趕緊將嚴重裂損的水溝壁,用圍籬圍起。大直民宅倒塌意外,才沒過多久,南港區東新街,卻又有30公尺的路面,出現裂痕,讓在地民代,連夜會勘,一早仍不忘,到場關心。

立委(民)高嘉瑜:「(我是)第一個到現場的民意代表,當然昨天(9月12日)民眾也很憂心現場狀況,也希望我們今天(9月13日)能夠,再找相關單位來會勘,對地方來講不分藍綠,大家共同為地方來關心。」

南港東新街柏油路龜裂 意外掀港湖立委雙姝之戰

台北市議員(國)李彥秀:「我想這是地方議員的工作,民代當然關心當然很好,我尊重他(高嘉瑜)的做法,但是我覺得還是要邀請,還是要邀請相關的市政府單位,來到現場一起關注。」

台北市議員李彥秀話有所指,一句這是地方議員的工作,暗示立委高嘉瑜,管過頭。原來週二(9月12日)晚間8點41分,李彥秀率先發臉書表示,週三(9月13日)一早,會與市府單位,共同來會勘。沒想到高嘉瑜搶在8點半到場,雙姝較勁,雖然同框,但兩人零互動,倒是高嘉瑜,和在地居民,非常熱絡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李彥秀:「我也希望高嘉瑜委員,現在趕快回到立法院,不要只用嘴巴喊要中央修法,中央跟地方,現階段都有不同的權責,應該做,我建議高委員,趕快提出我四年前(提過)的修法版本。」

南港東新街柏油路龜裂 意外掀港湖立委雙姝之戰

立委(民)高嘉瑜:「如果李彥秀議員,4年前提出來的版本這麼好的話,那為什麼在立法院會沒有通過,當然對我們而言,我們當然會提出一個更好,更完善的解決方式,現在不是互踢皮球推卸責任的時候,而是應該面對問題解決問題。」

從到場順序,到修法意見,兩人互別矛頭,路面塌陷意外,也開啟了港湖立委選戰的另類戰場!

更多新聞: 尼克妹、DJ SODA都在大阪受害!櫻花妹談「日本性騷」 坦言:很丟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