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遭許瑋甯拒絕同台? 吳慷仁無奈給「5字回應」

民視新聞/陳佳侖、陳冠達 台北報導

金鐘視帝吳慷仁,日前遭週刊爆料,因為一場侵犯未遂戲太逼真,遭許瑋甯畏懼同台,今天(9月13日)他出席宣傳活動,無奈回應,許瑋甯是開玩笑的,希望大家不要當真。

更多新聞: 工程師竹科租屋要「隱瞞職業」?友喊「會被坑錢」房東2關鍵打臉

金鐘視帝吳慷仁,出席活動為新戲做宣傳,不過日前他前往日本旅遊,卻遇上各種意外突發狀況。

藝人 吳慷仁:「我又不會日文,我只會講說快點、快點,然後我的手就一直比,那個SOS的按鈕,快點、快點,PUSH、PUSH、PUSH,我很怕他咬舌頭,所以有掰開他的(嘴巴),後來我原本以為,我要跟他人工呼吸了,但是後來他自己醒來。」

傳遭許瑋甯拒絕同台? 吳慷仁無奈給「5字回應」

親眼目睹長者,在地鐵垂直倒地,差點獻出日本初吻,雖然只去3天,不過每天遇到的情況,都很戲劇化。但先前遭周刊爆料,因為一場侵犯未遂戲太逼真,遭許瑋甯畏懼同台,吳慷仁也做出回應。

藝人 吳慷仁:「她是在宣傳,她不是臉書都說了嗎。」

而第58屆金鐘獎,將在9月14日公布入圍名單,《模仿犯》中演出檢察官的吳慷仁,呼聲最高,與在同劇飾演兇手的姚淳耀,也有望入圍,兩人恐上演男主角大廝殺。

傳遭許瑋甯拒絕同台? 吳慷仁無奈給「5字回應」

藝人 吳慷仁:「如果有入圍當然是最好,每部戲都有很用心的做,模仿犯是一種,比較像是一種,就是曾經學會的東西都放進去。」

另外游安順、陳柏霖、朱軒洋,也有望入圍,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入圍名單即將揭曉,也讓粉絲期待,能看到自己的偶像敲響金鐘。

更多新聞: iPhone 15頂規破5萬!他嘆「就問誰買單?」 內行曝1招:22K都買得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