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爾麗公益不落人後 跨海捐贈救護車造福鄉親

民視新聞/廖璟華澎湖報導

愛爾麗醫療集團公益事業不落人後,在前幾年年澎湖疫情嚴峻時刻,率先捐贈防護衣、快篩試劑等防疫物資後,紓解消防局防疫物資缺乏的困境。今年又跨海傳遞大愛到澎湖,捐贈價值新臺幣260萬的消防局救護車,配置於消防局澎南分隊服勤,以提供澎南地區鄉親更優質的服務,提供實質上的資源挹注,用實際的行動共同關心澎湖。今天由縣長陳光復親臨主持舉行捐贈儀式,並致贈感謝狀,以表謝忱。


更多新聞: 未避讓釀禍! 台中救護車鳴笛慢速經過路口 遭直行車攔腰撞

愛爾麗醫療集團多年來腳踏實地響應公益,愛心遍及台灣各地,範圍涵蓋軍警消及社福、教育、體育等領域,發揚取之社會、用之社會的精神,目前己經捐贈超過53輛救護車、復康巴士等車輛,提供各縣市消防局及社福單位使用,累積捐贈金額破億,目標是捐贈達100輛,也希望能夠藉此拋磚引玉,引領各界加入公益行列,創造良善循環。「愛爾麗醫療集團」是在110年首度跨海傳遞大愛到澎湖,捐贈消防局救護車1輛。111年在本縣疫情最嚴峻的時刻,率先捐贈「防護衣」、「快篩試劑」等防疫物資,猶如及時雨般,紓解消防局防疫物資缺乏的困境。今(112)年再度捐贈救護車1輛(價值新臺幣260萬),該車將配置於消防局澎南分隊服勤,以提供澎南地區鄉親更優質的服務。「愛爾麗醫療集團」對於澎湖縣緊急救護工作的支持與貢獻,令人感佩。 


更多新聞: 台灣藍痛宰韓國隊 拿下瓊斯盃亞軍 愛爾麗集團發出百萬獎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