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骨男孩飛澳門突遇亂流 酷炫急寫遺言曝:第一次與死亡這麼近
酷炫和反骨男孩成員近期飛往澳門時,航班竟遇上亂流,讓他緊張地在當下留下遺言,感嘆第一次和死亡如此接近。(圖/翻攝「WACKYBOYS 反骨男孩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旅客在搭乘飛機時,最擔心會遇到亂流的情況,而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團員近期飛往澳門工作途中,航班竟遭遇亂流,尖叫聲傳遍四周,而酷炫在拿出手機記錄當下的同時,還寫下遺言,緊張道:「坐飛機從沒體驗過這麼大的下墜感!這是我第一次覺得,與死亡靠得這麼近。」

更多新聞: 和孫生擂台大戰「被單方面暴打」 酷炫尬笑:真的要練一下

反骨男孩飛澳門突遇亂流 酷炫緊張寫遺言曝:第一次與死亡這麼近
飛機遇到亂流時,艾瑞絲竟依舊睡得很熟,讓酷炫在害怕的同時又感到傻眼。(圖/翻攝「WACKYBOYS 反骨男孩」YouTube)
酷炫分享,近期和「反骨男孩」團員們飛往澳門工作時,航班竟遭遇亂流,全員除了艾瑞絲和孫生淡定睡覺外,他人都非常害怕,琳妲緊握雙手禱告,而蕾拉則躲進老公湯宇的懷裡,就連酷炫也透露:「坐飛機從沒體驗過這麼大的下墜感!這是我第一次覺得,與死亡靠得這麼近。」
反骨男孩飛澳門突遇亂流 酷炫緊張寫遺言曝:第一次與死亡這麼近
酷炫在遇到亂流時,除了錄影記錄當下情況,還在手機寫下心情和遺言。(圖/翻攝「WACKYBOYS 反骨男孩」YouTube)
而作為YouTuber的酷炫,在害怕的同時,不僅錄影記錄當下情況,更理性地用手機寫下心情和遺言,內容提到人生種種後悔的事情,還幽默備註:「恨自己調皮看了很多哥布林的影片。」好在飛機經過平流層後一切安穩,眾人最終平安抵達澳門,而酷炫在心有餘悸的同時,也大讚空服人員敬業又冷靜,心理素質都很強大。

更多新聞: 孫生曝光《拳上》冠軍全訓練!30天操到見血 哽咽喊:真的靠血跟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