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美殺人犯壁虎功越獄「還偷槍」  逃亡近2週落網
美國賓州的巴西籍越獄犯卡瓦爾坎特稍早落網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美國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曾經犯下殺人罪的巴西籍越獄犯卡瓦爾坎特(Danelo Cavalcante),從賓州切斯特郡監獄(Chester County Prison)逃出近兩週後,賓州警方週三(13日)宣布,他已落網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60歲情侶口角 女方7旬表哥持水果刀勸架砍傷男方

據報導,週二(12日)晚間,民眾直擊全副武裝、成群結隊的員警,駐守在切斯特郡的南考文垂鄉,畫面讓人印象深刻,但目前仍不清楚,卡瓦爾坎特確切被捕的位置。

一名警方消息人士向《福斯新聞》透露,週一(11日)晚間,卡瓦爾坎特正從家附近民宅的開放式車庫,偷了一把附有瞄準鏡、彈藥的點22口徑手槍,而屋主也朝卡瓦爾坎特開槍,但還是被他給逃走了,所幸最終,賓州州警與美國邊境巡邏隊把他逮捕。

賓州警方曾向民眾提醒,居民一定要把門鎖好,因為卡瓦爾坎特身上有攜帶武器,是個極其危險的人物。

據了解,現年34歲的卡瓦爾坎特,是在上月31日,施展壁虎功,爬牆越獄成功,中途他刮了鬍子,偷過食物和一部休旅車也搶了一把槍,警方為了緝拿他歸案,甚至把懸賞金提高至2萬5,000美元(約新台幣79.9萬元)。


更多新聞: 女店員遭前男友持利器砍30刀 狠心男逃逸、警方全力追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