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新品牌插旗高雄 推「主廚川菜」抓住客人的胃

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呂彥頡 高雄報導

高雄中華三路周邊,就有3、4家KTV,現在有新品牌插旗高雄,KTV結合宴會體驗,裝潢以私人招待所為概念,要搶攻高端市場顧客的青睞,還推出主廚川菜來抓住客人的胃,要跟其他KTV,一決高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就這樣了?聲請假扣押基泰遭法院駁回 北市府:不抗告

打開電梯,醒目的LED大字狂奔,氣氛跟色調,就宛如來到夜店,但換個層樓,感覺又不同。

這層樓的裝潢,富麗堂皇又氣派,走進高級會所,通通都是歡唱包廂,KTV全新品牌「WEGO歡唱」,正式插旗高雄,不只斥資千萬打造時尚裝潢,更要抓住客人的胃。

KTV新品牌插旗高雄 推「主廚川菜」抓住客人的胃

大火爆炒香薑蒜末,放入辛香料跟調味,最後煮熟牛肉片,淋上熱呼呼的蠟油,嗆鼻香辣味,川菜水煮牛肉,是這家KTV的招牌料理,更找來專業主廚郭主義,美食區擺出來的料理,都是他的拿手好菜。

KTV廚藝總監郭主義:「去唱歌但是要吃一個好的料理,可能要再跑不同的地方,但是在我們這邊一系列,整個美食唱歌它不管環境,全家聚在一起,歡樂都是一條龍。」

KTV新品牌插旗高雄 推「主廚川菜」抓住客人的胃

KTV結合宴會的體驗,裝潢以私人招待所為概念,要搶攻高端市場顧客的青睞,更主打美食,WEGO位在中華三路,但其實旁邊,可說是KTV一條街,各大品牌歡唱特色不同,像好樂迪有自助吧,享溫馨老饕必點的牛肉麵,錢櫃冷掉也Q彈好吃的水餃,都是民眾歡唱必吃,都各有擁護者。

KTV品牌總監李宥樺:「川菜就是我們有師父在現場,然後直接做的,2樓的話是時尚夜店風,那3樓的話就是精緻的會所感。」

唱歌配美食,似乎是一大標配,現在WEGO加入美食大戰,要用川菜,跟其他品牌,一較高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流感疫苗線上簽署出包 逾百萬家屬需重新簽意願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