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收1.2萬水費單嚇傻!嘆「比房租還高」網見一細節勸:先別繳
妹子收1.2萬水費單嚇傻,網曝可能原因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生活中每個月都會繳交一些基本開銷費用,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表示自己收到一張高達1.2萬元的水費帳單,讓她當場嚇傻,她上網求助網友為何有這樣的狀況,並且說明了平時的用水方式,有網友點出可能原因,勸原PO先不要繳費,先去了解真實情況。

更多新聞: 史上最盛大!400攤「鬼門關夜市」萬人空巷 震撼空拍畫面曝光

妹子收1.2萬水費單嚇傻!嘆「比房租還高」網見一細節勸:先別繳
原PO收到破萬帳單當場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原PO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表示,自己近日收到最新一期的帳單,結果一看應繳金額高達12437元,她看到後簡直嚇傻,直呼比房租還貴,她表示「嚇到差點閃尿,每天下班只有洗澡,水費怎麼會這樣?真的不知道我是開了幾家工廠!我覺得我的事件是7月份見鬼了!」,她也提到就算是馬桶漏水,也不可能會飆到如此高的金額。從原PO的帳單可以看見,原PO的7月份帳單應繳金額僅200元,但到了9月份帳單寄來,計價期間為6月7日至8月4日,基本費71.4元,實用度數714度,總應繳金額12624元,當中水費高達8400元,指針數從上期的14竟在本期飆至727。

妹子收1.2萬水費單嚇傻!嘆「比房租還高」網見一細節勸:先別繳
原PO貼出了水費計算方式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對此,社區管理原曾提醒原PO「水表旋轉超快」,她也說明自己平時用水方式「每天下班只有洗澡,水費怎麼會這樣,我真的不知道我是開了幾家工廠」。對此,網友認為最有可能發生的原因是漏水,留言表示「馬桶漏水了吧,查看看」、「這要漏多慘才會這個金額」、「一定是爆管,水都漏掉了,趕快找水電來測試」;也有網友推測可能是抄錯表或是水表壞了「感覺是抄錯表,漏水應該不會那麼多」、「我租屋處上期也是漏水,水費1720已經很扯了,妳這個應該是抄錯了」、「1萬多太誇張了,跟水公司反應看看是不是抄錯」、「我們有次跳到10幾萬,檢查後水表壞了狂轉,建議先不要繳費」。

更多新聞: 買iPhone15 Pro Max只要1萬4?官網曝「無痛換機」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