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賴佩霞出任郭台銘副手影響金鐘最後評斷? 評審主委回應了
賴佩霞出任郭台銘副手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(14)日正式宣布副手由曾演出過影集《人選之人》飾演總統林月真的演員賴佩霞擔任。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也公布,賴佩霞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,外界也關注她的參選會不會影響最後評斷(得獎)?對此,戲劇組評審主委唐美雲表示,這是兩回事,評審最後會開會討論,也會以藝術出發,不會有其他考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出訪美國 機場驚現墨鏡男抗議高喊:自曝其短、卸世卸眾

賴佩霞在劇中飾演競選女總統角色,劇中賴佩霞狂出金句,包括「政治就像愛上渣男,很難放手」、「民主社會,這一切都是可以的,我們就是要接受。」、「女性當選總統真的就平權了嗎?你們知不知道女性政務官的比例,不到一成,這代表以台灣目前的政治環境來看,我們離所謂的『性別平權』還有一大段距離」。

唐美雲今天受訪時說到,評審的評分是以演員的表現,也就是以戲劇出發,沒有其他考量的因素,純粹以演員的表現為主。

至於參選會不會影響最後評斷(得獎)?唐美雲認為不會,因為這是兩回事,參選是她(賴佩霞)個人的選擇,而這部戲來報名是好幾個月前的事,甚至名單之前就已經訂出來了,並不是今天她宣布(副手)了,(金鐘)才宣布她入圍,至於之後會不會得獎,最後評審經過開會討論,會以演員的表現,以藝術出發,不會有其他任何考量。

記者也問到,賴佩霞入圍女配角是否要帶郭台銘一起走紅毯?唐美雲則笑喊,「我無法回答,這是兩回事,不在我負責回答範圍內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勤業眾信終止民眾黨第三方檢舉平台委任 四叉貓酸:我的申訴信箱快又有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