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車禍、真擄人糗了 疑黑吃黑! 犯嫌擄到「教父級」角頭

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台南警方昨天(9月14日)破獲假車禍真擄人案件,被害人是一名教父級的陳姓角頭,已經半退隱,這次之所以被人綁架,疑似與槍毒黑吃黑有關,據了解有幫派訂了兩箱的槍毒,在還沒交貨前,一箱就被檢警查獲,另一箱遭上游私吞,進而引發不滿才找人綁架陳姓角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用路人注意!國道1號北向路段聯結車追撞意外 車流回堵10公里

澎湖警方趁著嫌犯開車移動處所時,一擁而上,將人壓制在地,救出被害人。

澎湖白沙分局員警:「後車廂後車廂,後車廂那是被害人。」

4名擄人嫌犯走在最前面的就是徐姓主嫌,在警方的戒護下,從澎湖搭船押解回台南。而被害人則因為跳樓逃生造成骨折,獲救後被送往澎湖三軍總醫院治療。

假車禍、真擄人糗了 疑黑吃黑! 犯嫌擄到「教父級」角頭

永康分局分局長甘炎民:「有關被害人的傷勢,他可能在押解的過程當中都會有受傷,所以我們在解救被害人之後,隨即送往醫院予以救治。」

台南永康發生假車禍真擄人案,犯罪集團將被害人擄走後,坐船到澎湖白沙一處民宅囚禁,警方先在台灣逮到3名製造假車禍的嫌犯,隨後又在澎湖逮捕4名擄人嫌犯。現在卻傳出遭綁架的被害人是台南1名教父級的陳姓角頭,年近60歲,已經半退隱,之所以被捲入,主要與一起毒品私吞案有關。據傳北部幫派找不法集團訂了2箱槍毒,還沒交貨,其中1箱就先被檢警查扣,不法集團卻謊稱兩箱都被查扣,事後被幫派發現,竟然暗蓋,企圖私吞,認為與陳姓角頭有關,於是找徐姓嫌犯處理,策劃這起擄人案,把人押到澎湖找貨。

永康分局分局長甘炎民:「坊間有很多的訊息與情資,我們都會列入重點的考量,予以擴大追查。」

假車禍、真擄人糗了 疑黑吃黑! 犯嫌擄到「教父級」角頭

黑道黑吃黑,綁架竟然綁到角頭,驚動黑白兩道,贖金喊到3倍,這時4名擄人嫌犯才知道綁到不該綁的人,但已經來不及,遭警方先一步逮人。

記者vs.永康分局分局長甘炎民:「(外傳有一說好像是他們抓錯人)?我們會列入重要的參考依據。」

警方對於案情三諴其口,由於被害人目前還在醫院治療,尚未製作筆錄,全案是否還有幕後藏鏡人,警方也將深入追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當著孩子面!高雄夫妻疑與鄰居爭吵「遭砍殺身亡」 嫌犯於枋寮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