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出6萬顆!月餅未開封就發霉長毛 館長「認賠」坦言:每年都出問題
「館長」陳之漢中秋節推出月餅禮盒搶商機,卻有部分民眾反應拿到發霉商品,館長14日特別開直播回應。(圖/翻攝「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中秋節推出月餅禮盒搶商機,卻有網友反應,他拿到的月餅還沒拆封,也沒有超過保存期限,卻出現發霉長毛的狀況,館長昨(14日)開直播回應,今年的月餅到目前為止賣出6萬多顆,出問題的大約10顆,而他賣了3年月餅,每年都有出現狀況,並喊話消費者,若是拿到有問題的月餅,「就是賠,我換一盒給你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印咒:畢舍遮》取材真實恐怖經歷!印度惡鬼首度驚嚇大銀幕


賣出6萬顆!月餅未開封就發霉長毛 館長「認賠」坦言:每年都出問題
有網友反應他拿到的館長月餅,還沒拆封也沒有超過保存期限,卻出現發霉長毛的狀況。(圖/翻攝PTT)

館長強調,他到今年為止,已經是第三年賣月餅,由於前兩年產品都有被反應出問題,因此今年他們針對6萬多顆月餅一一檢驗,在工廠生產完畢後,自己雇用工人一顆一顆包裝,並在裡頭放入酸素檢知劑,若是試紙從粉紅色變成紫色,則可能代表包裝受損、月餅受潮變質。

賣出6萬顆!月餅未開封就發霉長毛 館長「認賠」坦言:每年都出問題
館長透露,今年的月餅到目前為止賣出6萬多顆,出問題的大約10顆。(圖/翻攝「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

館長的月餅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受到大批粉絲支持,8月一開預購就搶購一空,館長強調,他們在配送前都已做過確認,但運送過程中有沒有發生問題,卻是難以追究,如今出現食安問題,對於不少人反應想退貨,館長則表示,「你退也沒差,你一退有人就買走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暗夜微光》楊富江用眼淚搶進戲劇節目女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