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配賴佩霞「連署動員開始」?藍營民代酸3件事:叫支持者情何以堪
郭台銘(圖左)、賴佩霞(圖右)兩人攜手參與2024總統選戰,各地「挺郭派」皆聲稱「將會開始動員連署」,引發各界議論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近日宣布副手人選——在Netflix政治職人劇《人選之人-造浪者》中、飾演成功當選總統的在野黨參選人「林月真」的演員——賴佩霞,掀起廣泛討論。對此,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表示「將於彰化市、員林市兩地設置大型連署站,並搭配其他鄉鎮市小據點,連署目標為十萬份」;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則宣告「要在南投市、草屯鎮、埔里鎮以及竹山鎮等地設置辦公室,目標至少三萬份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凌濤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提出3點質疑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彭博》專訪柯文哲提厭女爭議 趙怡翔:「這句話」成真了


郭台銘配賴佩霞「連署動員開始」?藍營民代酸3件事:叫支持者情何以堪
針對「郭賴佩」連署,凌濤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,提出3點質疑。(圖/民視新聞)

郭台銘、賴佩霞兩人攜手參與2024總統選戰,各地「挺郭派」皆聲稱「將會開始動員連署」,引發各界議論。對此,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凌濤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指出「很尷尬的是,賴佩霞還有雙重國籍的問題需要澄清;如果連署通過了、但國籍問題沒有過關,那還連署幹嘛」。此外,凌濤也質疑「如果(郭台銘)此舉的目標是以戰逼和、促進在野大聯盟,任務達成就能結束(郭賴配)連署,那叫這些替你連署的支持者們情何以堪」,更爆料「我甚至聽到有人說,去連署是為了支持賴佩霞,而不是郭台銘」。

郭台銘配賴佩霞「連署動員開始」?藍營民代酸3件事:叫支持者情何以堪
針對「郭賴佩」連署,朱立倫強調「黨有黨規」,呼籲同志勿以身試法。(圖/民視新聞)

縱然喊話「將助郭台銘連署」的謝典林、何勝豐都已先後退出國民黨,但若二人策動其餘藍營人士參與,黨中央是否能夠有效防堵?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「黨有黨規,希望同志遵照規範」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整合藍營之路,如今看來更加漫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首波連署站17日就位 黃士修曝秘密武器:機動連署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