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「場邊嗨扭」!上衣太緊繃「形狀全露」粉絲扛不住狂喊:頭好暈
Mika現身棒球場應援,「場邊嗨扭」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。(圖/翻攝自lyud_fly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台灣職業籃球蓬勃發展,帶動週邊產業的熱絡,其中熱力四射、散發青春氣息的啦啦隊也受到很多觀眾的喜愛,成為球賽中的另類「嬌」點!啦啦隊女神「Mika蜜卡登」笑容甜美,不科學好身材也相當吸睛,本季從桃園璞園領航猿啦啦隊「Pilots Crew」轉戰台北台新戰神啦啦隊「Taishin Wonders」,新球季的表現備受期待!Mika日前驚喜現身棒球場,「場邊嗨扭」應援畫面曝光後,讓粉絲全招架不住「看得我頭好暈啊!」。

更多新聞: 全糖比基尼3連發!小珍奶「中路大開」福利給滿…網羞紅臉:戀愛了

Mika日前到富邦悍將主場,在場邊嗨跳應援舞被人拍下,如今她也自己PO出影片,笑說「第一次來到富邦悍將主場玩,回家看了影片才發現,止不住的笑容,在球場上的我,真的是開心到不行,因為一直在玩耍」,也被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的表現給深深吸引「跟著眼前的angels們應援,每一個真的都是天使,害我都目不轉睛!」。

啦啦隊女神「場邊嗨扭」!上衣太緊繃「形狀全露」粉絲扛不住狂喊:頭好暈
Mika上季在領航猿啦啦隊闖出名堂。(圖/翻攝自lyud_fly IG)

影片中,能看到Mika完全融入現場氛圍,跟著音樂盡情搖擺跳舞,過程中還不忘回頭朝鏡頭放電,招牌甜笑和藏不住的火辣身材,也讓影片一公開就吸引粉絲關注,留言嗨喊「Mika是觀眾席上最可愛的天使」、「Mika是觀眾席上最可愛的天使」、「心跳也跟著妳節奏」、「現場看到妳們跳的好好看」。

啦啦隊女神「場邊嗨扭」!上衣太緊繃「形狀全露」粉絲扛不住狂喊:頭好暈
Mika現身富邦悍將主場,藍色短上衣完全藏不住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lyud_fly IG)

Mika上季在Pilots Crew嶄露頭角,招牌迷人笑容和精湛舞技讓她成為觀眾最愛的啦啦隊之一,日前宣布轉戰台北台新戰神啦啦隊「Taishin Wonders」,卻引來部分球迷攻擊,對此,Mika也透過IG限時動態回應,希望球迷們能夠冷靜一些「事情的始末,我們只能等待時間,不是當事人,我也不夠了解,沒辦法回應大家」,希望球迷們能多關注她們的努力。

啦啦隊女神「場邊嗨扭」!上衣太緊繃「形狀全露」粉絲扛不住狂喊:頭好暈
Mika透過限動回應外界爭議。(圖/翻攝自lyud_fly IG)


更多新聞: 樂天IU「可愛到模糊」電暈萬人!網揪1亮點驚呼:怎麼練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