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賴佩霞辭演11月舞台劇「害整場取消」 網罵翻:自私破壞團隊努力
舞台劇《蘑菇》因演員賴佩霞辭演取消。(圖/翻攝自北藝中心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的副手、《人選之人》演員賴佩霞昨(14)日宣布投入2024大選後,一夕成為鎂光燈追逐的焦點,不僅她過去的反核立場、學歷等被詳細檢視。孰料身為演員的她,今(15)日宣布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《蘑菇》,導致演出整場取消,讓不少網友罵翻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學經歷有疑慮? 賴佩霞4點親回爭議:從未有任何隱瞞或扭曲

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稍早透過臉書表示,原定11月11日至12於北藝中心演出的動見体《蘑菇》,劇中要角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,因賴佩霞為此戲核心演員,暫難找到替代人選,故取消本檔演出,並開放全額退票。

北藝中心表示,原定9月17日舉辦的《蘑菇》讀劇講座會,同步取消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對此,網友認為,「說實話為了選舉,這樣自私的破壞整個團隊的努力,實在不是一個要選副總統人該有的態度」、「劇團、藝術可割可棄」、「所有劇團工作人員一年的辛勞努力因為一個不負責任的決定泡湯了⋯⋯」、「直接整個團隊失業耶,至少半年以上的排演準備都沒了,事前沒有簽合約保護自己嗎?」


更多新聞: 賴佩霞挨酸「中暨大洗學歷」 黃士修:傅崐萁也校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