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老家違建拆除畫面曝! 柯媽委屈:整晚都睡不著
柯媽何瑞英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,被爆新竹老家頂樓鐵皮加蓋違建等狀況,竹市府13日表示已勘查完成,但柯媽何瑞英已委請友人找施工師傅,今(16)日上午已開始自行拆除頂樓加蓋,現場可聽見拆除敲打聲及工人。柯媽受訪時有些委屈直言「整晚都睡不著」,也說:「冤枉要跟誰講,我們也沒辦法,他是官我是民,我沒辦法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深夜到富岡漁港夜釣「男子跌落10米深涵洞」 緊急送醫

柯媽一開頭就先跟對著媒體說,「你不用問我啦,我不敢講話啦」,接著被問到是否覺得冤枉,市府還在認定階段,先選擇自行拆除?柯媽表示,(它)出去的時候沒跟我說半句,自己心情「上上下下」、「整晚都睡不著」。

記者再次追問覺得很冤枉?柯媽無奈表示,「冤枉要跟誰講,我們也沒辦法,他是官我是民,我沒辦法,我真的沒辦法」。

至於選擇今天拆是柯文哲跟她講嗎,還是自己跟柯講,柯媽則連說了3次「不是」,表示自己沒跟柯講(要拆)。

快新聞/柯文哲老家違建拆除畫面曝! 柯媽委屈:整晚都睡不著
柯文哲老家拆除現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快新聞/柯文哲老家拆除畫面曝! 柯媽委屈:整晚都睡不著
柯文哲老家拆除現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二姊現身僑宴! 談侯友宜選情這樣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