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喊高嘉瑜這場「我也一定要到」 陳時中:祝她高票當選
陳時中力挺高嘉瑜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正式參選港湖區立委,挑戰拚連任的現任立委高嘉瑜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,今(16)日上午特別前來出席高嘉瑜「溫暖好政」願景說明會,表示中午於嘉義雖另有行程一定要到,「但嘉瑜這個場我也一定要到」,要來替高嘉瑜打氣,「祝她高票當選」。

更多新聞: 參選爭議不斷!賴佩霞直播曝2周暴瘦3公斤 坦言:1天就受到震撼教育

高嘉瑜上午召開「溫暖好政」願景說明會,包含陳時中、北市議員李建昌王孝維、何孟樺等人都將到場力挺。陳時中受訪表示,今天來參加說明會,當然來幫高嘉瑜加油,「祝她高票當選」

媒體詢問,但好像只來10分鐘,陳時中表示,真的很抱歉,因為自己要去嘉義,也曾取消好幾次,最後定案中午一定要到嘉義,「但嘉瑜這個場我也一定要到」,無論如何也擠出時間給她加油打氣。

另外,記者也問說,高嘉瑜選得很辛苦,如何幫忙整合?陳時中說,選舉最終就是整合,如何得到大家肯定最後勝出,相信高嘉瑜這幾年問政,當然並非100分,但還是有可取之處,替她加油盼她勝選。

高嘉瑜上午受訪則說,最近跟陳時中互動蠻多,「時間上很感謝陳時中願意撥時間」,無論如何這都代表民進黨團結一致,希望內湖南港守住,國會過半,能夠勝選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欣岱正式選港湖 高嘉瑜再喊做「整合式民調」:別保送國民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