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手破土求救!新生兒活埋9小時被挖出 「臍帶都還在」畫面引心疼
印度北方邦坎普爾一對夫妻,近日經過一處田野時聽到嬰兒哭聲,前往查看竟是有新生兒被活埋在土裡。(圖/翻攝「The_Journaltics」X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印度北方邦坎普爾(Kanpur),近日有一對夫妻行經一片田野時,驚見一隻小手破土而出,且土裡還隱隱傳出嬰兒哭聲,嚇得他們趕緊上前查看,沒想到在一片荒土中,竟挖出一個新生兒,且他的身上還連接著臍帶和胎盤,震撼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心疼祈願「請給這孩子一個美好的未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看八點檔入戲太深!蔡阿嘎爆笑化身「惡婆婆」 二伯1招擺平超內行

據當地媒體報導,此事件發生在9月9日下午,該對發現嬰兒的夫妻,當時將新生兒挖出時,發現他疑似因為口鼻被沙土入侵,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,所幸經過一番清理,小寶寶狀況出現好轉,而附近居民見到此番景象,也積極提供布及牛奶,並將新生兒包裹後送醫。

小手破土求救!新生兒活埋9小時被挖出 「臍帶都還在」畫面引心疼
從曝光的救援畫面可看到,嬰兒的身上還連接著臍帶和胎盤。(圖/翻攝「The_Journaltics」X)


可喜可賀的是,發現嬰兒的夫妻最終決定收養他,丈夫興奮表示「我有3個女兒,現在我也有兒子了」,而警方透露,小寶寶應是在出生後不久就被埋到土裡,估計被發現時已過了8至9小時,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是誰的所作所為,不過警方會持續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夏季盛事!台灣爸帶混血萌娃逛日本夜市 體驗700年漁港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