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學校幹嘛的?小一兒子相簿全是女同學合照 爸連滑15張氣到手抖
一名男子買了可以拍照的手錶給剛升上小一的兒子,沒想到兒子相簿裡全都是跟女同學的合照,令他看了傻眼。(圖/IG「roychu0131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一名爸爸給他剛升上小一的兒子,買了支可以拍照的通訊手錶,沒想到他翻開裡面的相簿一看,竟都是兒子和女同學的合照,讓他氣喊:「死小孩!到底去學校幹嘛的!」並將影片上傳至社群平台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澀谷地標109大樓驚傳火警! 今天全館停業


去學校幹嘛的?小一兒子相簿全是女同學合照 爸連滑15張氣到手抖
因為兒子剛成為小一新生,為了方便聯繫買了支通訊手錶給他,沒想到裡面卻另有乾坤。(圖/IG「roychu0131」授權)

IG用戶Roy Chu經常分享兒子「樂樂」的生活日常,近期樂樂剛成為小一新生,為了在放學後,能夠與他方便聯繫,他們特地買了一支兒童通訊手錶給他,這支手錶上,還附有一個鏡頭,可以用來視訊通話和拍照,這部分也有教他該如何使用,然而近期看他的手錶相簿,裡面卻全都是與女同學的合照,讓Roy相當傻眼。

去學校幹嘛的?小一兒子相簿全是女同學合照 爸連滑15張氣到手抖
兒子手錶相簿裡,全都是與女同學的合照,讓Roy相當傻眼。(圖/IG「roychu0131」授權)

Roy表示,兒子樂樂個性隨和、友善也愛交朋友,會買這支手錶給他,也是有想過能在交朋友給他帶來幫助,至於為何相簿裡只有跟女生的合照,Roy笑說,其實也有男生的,只是都在相簿後面,錄影時就沒有拍下了。影片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,「沒事 至少知道你以後肯定能做阿公阿嬤」、「前途無量」、「贏在起跑點」、「肯定用手錶撩妹去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來台生活7年遭朋友說「被台化」 大馬男曝心聲:聽起來會有點不舒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