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過分!寶兒連線男粉驚見「18禁不雅片」 失神崩喊:我真的嚇到了
南韓K-pop天后寶兒14日晚間在IG上開直播,並與海外男粉絲連線,沒想到對方竟在直播間播放18禁不雅片。(圖/翻攝「iusupczz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南韓K-pop天后BoA(寶兒)為了和粉絲互動,9月14日晚間在Instagram上開直播,熱情邀請網友一起開框聊天,沒想到有一名海外男粉絲,竟在與寶兒連上線後,在直播間中播放18禁不雅片,嚇得寶兒趕緊關閉直播,待二度開播時,可以看出她仍驚魂未定,並坦言自己「真的嚇到了!現在非常生氣」,烙狠話表示「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加入我的直播」。

更多新聞: Sana「外衣遭掀」性感馬甲全看光!「心機挺胸超美弧形露餡」102萬網瘋朝聖


太過分!寶兒連線男粉驚見「18禁不雅片」 失神崩喊:我真的嚇到了
海外男子先是對寶兒比出不雅手勢,接著開始播放不雅片。(圖/翻攝「Akosua0906」YouTube)


寶兒在演藝圈打滾多年,除了是後輩們的榜樣,更是粉絲心中的「寵粉偶像」,然而一向樂於和粉絲互動的她,卻在14日開直播時,遭到海外男粉絲性騷擾,根據網友描述,當時寶兒本來是在跟一名小男孩聊天,雖然語言不通,但寶兒仍非常用心的和粉絲互動,還隔著手機為對方送上飛吻,隨後卻有一名青年接過手機,先是對寶兒比出不雅手勢,接著開始播放不雅片。

太過分!寶兒連線男粉驚見「18禁不雅片」 失神崩喊:我真的嚇到了
寶兒在交流平台「Weverse」開直播向粉絲訴苦。(圖/翻攝「phoenicornix」X)

被嚇壞的寶兒當機立斷關閉直播,並在稍微平復心情後,再度在IG開播,公開譴責男子的行為,表示自己為讓大家看到那樣的東西感到羞恥饋,直言將來不會再與粉絲連線直播,隨後寶兒又在粉絲交流平台「Weverse」再度開啟直播,只見她渾身癱軟的倒在沙發上,向粉絲訴苦「對不起...在Instagram...真的...WTF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捕捉野生李多慧排隊買豆漿!幸運網近距離目擊「真實身材」幫澄清這1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