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姜太公祝壽大典今登場 四大總統參選人運勢籤曝光
2024年四大總統參選人。(合成圖/民視快新聞製作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第一屆姜太公祝壽大典於今(16)日在中國文化大學登場,藍綠白總統參選人陣營均率祝壽代表團出席,一同為姜太公慶生,而現場也抽出了包含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在內,四位欲競逐大位者的籤詩。

更多新聞: 「北投BLACKPINK」挺吳思瑤 施政願景用力「唱」

為爭取宗教界支持,民進黨、國民黨、民眾黨均派代表團參加,由於姜太公道場過去公佈國運籤,皆能準確預測時局發展,時值大選白熱化,道場也應信眾要求,祈請姜太公賜卦,將在現場公布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。

快新聞/
四大總統參選人的籤詩,左至右分別為賴清德、郭台銘、侯友宜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部分,中上靈籤顯示為「岸闊水深舟易落,路遙山險步難行,蛇行自有通津日,月上天空分外明」,意即前半困苦,晚來安樂,然非歷盡艱辛,受盡磨折,必不能際會風雲,致身顯達,此非常之業,每成於非常之人也。

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部分,大吉籤詩則為「萬里波濤靜,一天風月閒,利名無阻隔,行路出重關」,意思是有喜無憂,有得無失,名利雙收,出行安穩,尊榮安樂,無不俱備,占之大吉。

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,上上靈籤詩寫下,「行路難行路難,今日方知行路難,前程廣大何足慮,瓊力今朝度此灘」,意思為諸事遲滯,賴有定識定力,步險濟深,始得誕登彼岸,見凡事謀為,在於有志,非可坐致也,其義微矣遠矣。

最後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,上靈籤內容為「未展英雄志,馳驅不憚勞,敢將休咎蔔,西北奪前標」,意思是重耳複國小白主盟,勞苦功高,天降大任,驅馳西北,發跡之地,衣錦榮歸,顧盼自喜,此英雄本色也,占此靈籤者宜效之則之。寓意為要實現抱負,需不避勞苦,還需慎選致力的方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境之南挺鍾佳濱連任 賴清德點三關鍵:守護台灣力量會更堅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