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隻遊蕩犬闖雞舍 咬死160隻蛋雞 當場被逮

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

苗栗縣銅鑼鄉山區,一處養雞場,日前遭到一群遊蕩犬,侵入圍攻追咬蛋雞,雞舍飼養200多隻蛋雞,被咬死160多隻,養雞場的主人發現後,趕緊把雞舍的大門關上,當場抓到8隻遊蕩犬,通報縣府動保所,帶回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鐵桃園站莽男揮刀刺傷前女友! 警方壓制逮捕畫面曝

監視器拍到,一隻白狗,在雞舍的外圍四處徘徊,後面又跟了好幾隻,一群狗在雞舍的圍欄找到破口,直接闖進雞舍,開始大開殺戒。養雞場的主人聽到狗叫聲,出門一看。養雞場內,死雞遍野、慘不忍睹。

8隻遊蕩犬闖雞舍 咬死160隻蛋雞 當場被逮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養雞場場主魏宏昌:「結果一上來發現,就是有8隻野狗在這邊,雞的屍體也就是...,看到的就是慘不忍睹。」

養雞場主人,趕緊將8隻狗,趕進雞舍關起來,通報警方。

養雞場場主魏宏昌:「虎斑的1隻、黃色1隻,還有6隻白色的,當下心情也是很那個,趕快就把那個狗趕進去(雞舍)裡面,把牠們先關起來,然後報警。」

8隻遊蕩犬闖雞舍 咬死160隻蛋雞 當場被逮
農場主人表示,他的養雞場2020年發現石虎侵入,有保育石虎團體,協助幫他圍網防治,他沒想到防得了石虎,卻防不了野犬。200多隻蛋雞,被咬死160隻,損失5、6萬元,8隻落網的野犬,已經通報動物保護防疫所,帶回處理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東知本溪釣客遭溪流沖走「1人下落不明」 警消急派員救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