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跟監埋伏逮捕毒嫌 破獲毒咖啡包分裝工廠

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

新竹警方和新北市刑大共組專案小組,在這個月(9月)14日查獲毒咖啡包分裝工廠。原來警方溯源之前查獲的毒咖啡包案件,再透過埋伏蒐證,查到了這間地處偏僻的鐵皮屋,嫌犯先是自行購買毒品及原料,並招募員工包裝毒咖啡包,幸好警方跟監埋伏,將嫌犯通通查緝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東知本溪釣客遭溪流沖走「1人下落不明」 警消急派員救援

大批員警關上警笛聲,不動聲色的抵達現場,先是制服剛好出來外頭打電話的白衣男子,接著等到優勢警力全員到齊,直搗黃龍。

員警vs.嫌犯:「先全部出來手繼續抱頭啦,抱頭、抱頭、抱頭、趴下、趴下、趴下。」

幾名男子通通被壓制上銬,而桌上一包包看似咖啡包的東西,原來另有玄機,因為這裡其實是一間製毒工廠。

警方跟監埋伏逮捕毒嫌 破獲毒咖啡包分裝工廠

竹東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崇印:「在寶山鄉一處鐵皮屋,查獲大量毒咖啡包分裝場,查獲劉嫌等4名嫌犯,並查扣果汁粉包裝袋等分裝器具,及大量毒品原料。」

原來警方先是溯源先前查獲的毒咖啡包案件,在分析毒品及資金流向後,透過跟監埋伏、長期蒐證,發現這處鐵皮屋地處偏僻,而且進出的人員及貨品十分異常,而這就是劉姓犯嫌在新竹縣寶山鄉、芎林鄉一帶,承租的鐵皮屋,他自行購買毒品及原料,甚至招募員工包裝毒咖啡包。

竹東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崇印: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,移送新竹地檢偵辦。」

以為躲在鐵皮屋內,神不知鬼不覺的分裝毒咖啡包,就能逃過警方追緝,如今還是被逮個正著,鋃鐺入獄。警方跟監埋伏逮捕毒嫌 破獲毒咖啡包分裝工廠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狠男砍殺鄰居家屬不滿「警要孩子們做筆錄」 警方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