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週日「鐵人行程」連跑4場 與高雄企業家座談受熱烈歡迎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2024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,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周日在高雄展開鐵人行程連跑4個行程,不僅參加全國漁業團體及南區宗教後援會、到宮廟參拜,晚間還到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與企業家進行座談,受到在地企業熱烈歡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專案進口到期雞蛋流向 農業部三點說明

企業家送上一本書,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好興奮,他周日晚間特別到高雄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,和高雄的數十位企業家相見歡。

賴清德週日「鐵人行程」連跑4場 與高雄企業家座談受熱烈歡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:「我們要在高雄做國際的生意,第一個要讓高雄,成為國際城市指日可待,第二個我們一定要有,國際級的企業,現在全世界最熱門的產業,就是半導體就是資通訊產業。」

高雄要接國際訂單,一定得打造為國際城市,賴清德的一番話,讓在地企業很有感,事實上賴清德周日展開鐵人行程,下午就搶先參加全國漁業團體後援會。

活動主持人:「送上紅目鰱,代表讓賴清德未來台灣總統,一路領先當紅不讓。」

賴清德週日「鐵人行程」連跑4場 與高雄企業家座談受熱烈歡迎

創意十足,讓賴清德忍不住大讚,更提出他對遠洋、近海及養殖漁業的藍圖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:「政府應該要健全配套措施,我們把魚捕回來要冰,我們這幾年來,已經增加十萬噸冰量,而且魚類加工這幾年來,增加12000噸左右,清德如果當選,這部分我們繼續加強。」

賴清德不僅和漁民搏感情,接著又馬不停蹄,參加南區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,也到宮廟參拜,晚間再和企業家座談,2024選戰越來越激烈,賴清德一刻也不敢鬆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吉仲傳請辭「蘇貞昌批惡劣」 行政院駁斥:報導有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