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EX爆詐騙!Toyz自曝「慘賠幾十萬美金」 酸陳零九:賭場得意
先前主辦《拳上》的虛擬貨幣交易平台「JPEX」遭爆詐騙割韭菜,實況主Toyz開直播自曝,自己投入幾十萬美金可能全打水漂。(圖/翻攝「Toyz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先前主辦《拳上》的虛擬貨幣交易平台「JPEX」,13日遭香港證監會發布警告聲明,指出該公司未持有牌照且推廣手法可疑,隨即便爆出JPEX將提款手續費提高造成出金困難,並疑似偷轉移資產、註冊「人頭公司」,曾參與《拳上》的實況主Toyz昨(16日)開直播自曝,自己在JPEX投入幾十萬USDT(泰達幣,可與美金進行1:1兌換),可能全部打水漂,並笑稱JPEX代言人陳零九「情場、賭場兩得意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事了!香港JPEX加密幣交易所傳人去樓空 提款1000手續費999

Toyz分享,目前在香港已有83人針對JPEX報案,涉案金額超過1.3億台幣,然而JPEX被證監會點名後,先是發聲明反擊,後續卻疑似神隱,且被發現JPEX 「亞洲區塊鏈大樓」已人去樓空,隨後JPEX還將交易所提幣額度限制為1000USDT,手續費則高達975 USDT,意旨用戶最多只能夠出金25美元。

JPEX爆詐騙!Toyz自曝「慘賠幾十萬美金」 酸陳零九:賭場得意
香港證監會對JPEX發布警告聲明,指出該公司未持有牌照且推廣手法可疑。(圖/翻攝「Toyz」YouTube)
Toyz笑稱,當初他是看到台灣藝人陳零九代言,「想說應該很穩」才會決定投入資金,然而現在JPEX卻被爆出詐騙疑慮,對此,Toyz也認命表示「我猜是拿不回來了」,並指出他認為JPEX存在流通量低、回購機制可疑及平台利息超高等三大疑點。
JPEX爆詐騙!Toyz自曝「慘賠幾十萬美金」 酸陳零九:賭場得意
針對代言人陳零九,Toyz提到,JPEX與他曾在2022年初合作推出NFT。(圖/翻攝「Toyz」YouTube)
針對代言人陳零九,Toyz提到,JPEX與他曾在2022年初合作推出NFT,卻被發現商品完全沒有上鏈,意旨陳零九推出的NFT,其實都只是普通的圖檔,令Toyz不禁質疑「零九哥在JPC漲幅上面,可能他有獨特的理解,但是NFT這件事情,是絕對擺明他已知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JPEX加密幣交易所爆吸金案 台灣區代言藝人陳零九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