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褲妹在泰國見同鄉網友「慘被迷暈綁架」 趁車禍赤腳跳車逃脫
9月14日,泰國發生一起綁架案,一名中國籍女子在當地遭同鄉下藥綁票,所幸遇到車禍有機會逃脫,光著雙腳報警曝光整起案件。(圖/翻攝「สนามบอล ไปทางไหน 」FB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隨著時代進步,現代人每年出國頻繁,喜歡到各地旅遊或是工作增廣見聞,但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環境,處處都要慎防不軌人士的魔爪。泰國曼谷日前發生一起綁架案,一名趙姓中國籍男子,認識了來度假的中國籍女子,兩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、見面,趙男垂涎對方姿色,竟下藥迷暈並侵犯女子,事後仍不滿足,將女子綁架勒贖,所幸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行車糾紛,女子得以逃脫,整起案件才就此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監守自盜多次!美國機場驚見行李小偷 竟是「自己人」順手牽羊

泰國曼谷9月14日發生一名綁架案件,根據外媒報導,受害人是一名中國籍女子,也是南韓一家整容醫院代理人,2日她到泰國度假時,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當地同為中國籍的趙姓男子,兩人在通訊軟體上交談甚歡,某日相約在泰國一家餐廳見面,結果趙男垂涎對方姿色,竟在酒裡下藥迷暈對方,等女子恢復意識後,發現自己全身赤裸躺在趙男房間裡。

中國女遊泰遭同鄉下藥綁架!遇車禍赤腳逃生 警見「雙腿都是勒痕」
受害女子光著腳,向計程車司機求助,最後在警方協助下順利脫困。(圖/翻攝「สนามบอล ไปทางไหน 」FB)
隨後趙男侵犯女子得手後仍不滿足,表示要帶女子去芭達雅遊玩,上車行駛後,趙男突然變臉,用繩索綑綁女子並出言恫嚇,向她勒贖人民幣20萬元(約新台幣88萬元),女子先是打電話請朋友匯錢,趙男隨後開車要前往指定地點取款,卻在高速公路上與別輛車擦撞,趙男下車與對方車主交涉,受害女子則趁機解開繩索逃下車,向附近計程車求救,司機也在第一時間載女子前往警局報案。
中國女遊泰遭同鄉下藥綁架!遇車禍赤腳逃生 警見「雙腿都是勒痕」
嫌犯趙男是中國籍人士,但是在泰國也有營業執照,擔任當地出租車司機。(圖/翻攝「สนามบอล ไปทางไหน 」FB)
受害女子報案後,警方迅速帶人前往車禍現場,當場逮捕了犯案的趙男,同時也在其身上搜出10萬泰銖與一些外幣,在後車廂中,也發現綑綁受害者用的繩索。事後經過警方調查,該事件並沒有涉及任何犯罪集團,應是趙男一人薰心利慾所為,但也擔心趙男與一些黑色產業有掛勾,警方已聯絡中國駐泰大使館,請他們查明趙男底細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誇張!酒駕女肇事被攔竟色誘警官 求電擊槍伺候:我喜歡被這樣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