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揪友一起創業!開幕之際竟拆夥 原因竟是「愛上同一個女人」
蹦闆在頻道上分享創業故事,提到當初是與朋友一同創業,卻在開幕之際紛紛退出,三人直接拆夥。(圖/翻攝「蹦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YouTuber蹦闆除了在網路上分享各種精品知識外,其本業為經營精品代購,是「伊果精品」創辦人,憑藉自身的專業擄獲高達30萬粉絲。日前蹦闆在頻道上公開他的創業故事,他提到,在創業時,有找來兩位朋友幫忙,卻在開幕之際拆夥,蹦闆透露,其中一名友人與自己喜歡的女生在一起,且沒有要繼續跟蹦闆創業,他備受打擊,曾動過解散「伊果精品」念頭。

更多新聞: 妹子情人節收男友「分手快樂」當禮物 超瞎理由曝光他心疼:聽到都想哭

伊果精品創辦人蹦闆,原先是在百貨公司專櫃工作,不管是服飾、精品還是保養品,他都有接觸過,蹦闆提到,當時的他早上在百貨公司工作,晚上還跑去開計程車,雖然很累,但也累積了不少財富,他表示,後來會想踏入代購行業,是因為那時「Superdry(極度乾燥)」大受歡迎,蹦闆看準商機,正式進入代購行業。

網紅揪友一起創業!開幕之際竟拆夥 「與友愛上同一人」深受打擊
蹦闆提到,在還沒創業前,自己是在百貨工作當專櫃人員。(圖/翻攝「蹦闆」YouTube)
蹦闆指出,當時只是在臉書成立粉絲團,在上面進行代購,並沒有店面,且起步速度快,在一年內就累積了十萬粉絲,自己的存款則是有一百萬元,在他人的建議下,蹦闆才打算開實體店面,有了現在的「伊果精品」。
網紅揪友一起創業!開幕之際竟拆夥 「與友愛上同一人」深受打擊
蹦闆透露,與他一同創業的朋友,跟自己喜歡的女生在一起,因而退出創業行列,讓蹦闆備受打擊。(圖/翻攝「蹦闆」YouTube)
對此,蹦闆透露,當初在創業時,因為粉專訊息量爆滿,再加上自己要上班,無暇顧及點貨和進貨,一個人根本忙不過來,於是他就找了兩位朋友一起創業,但其中一位友人在決定合夥創業後,做了不到一個禮拜,覺得太麻煩便退出了。

而另外一位朋友則是在開幕前兩個禮拜左右,與蹦闆喜歡的女生在一起,且沒有要繼續創業,三人就這樣拆夥了,讓蹦闆深受打擊,決定解散,但經過思考後,他還是堅持開業,成立現今的精品代購品牌。


更多新聞: 人生重大決定!網紅為減重動「縮胃手術」 這件事讓他超擔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