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曝辭演舞台劇最大考量 賴佩霞親揭「這原因」
賴佩霞回應辭演舞台劇一事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、《人選之人》演員賴佩霞日宣布投入2024大選後,宣布辭演舞台劇《蘑菇》,引發外界批評。今日她透過臉書粉專錄製影片回應,表示「體力受不了」是最大考量,自己了解劇組的沮喪及失望,「我也一樣」,並向所有關心這件事的朋友表示歉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只「郭霞配」!2024總統大選共10組人連署 名單曝光

賴佩霞透過臉書影片回應,9/14宣布她是副手後,當晚第一時間他就去劇場與導演坐下來,提及自己非常愛《蘑菇》這齣戲,有非常好劇本,還說這齣戲之前有跟其他演員合作,因為換了演員後,的確需要相當多時間從零開始,前面很多波折,她能感受到劇團還有編劇壓力。

賴佩霞說,走了一大段路,聽到這樣消息當然都會很難過,自己也很難過,自己難過是因為,「體力受不了」,這是最大考量,因為從她受邀成副總統候選人那天起,每晚都睡2、3小時,身體真的是沒辦法承受。

她並說,自己不希望壞了這齣戲,坦言考量下來,她沒辦法提供給自己另外一個演員,全心全意最好狀態,加上家裡面的人需要她照顧,所以自己必須提出辭演這件事,「我完全明白,也了解劇組的沮喪及失望,我也一樣」。

賴佩霞最後說,再次向大家說明,謝謝「動見体」全體同仁,並向所有關心這件事的朋友說聲抱歉、對不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問墨西哥店員新北人還原住民? 綠委傻眼:同為台灣人想鑽進地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