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是飲用水?女客吃一蘭「桌上洗手」還潑到地板!網怒:有種去爭鮮洗
一蘭拉麵桌上水龍頭本意是供應飲用水,但竟然有人用來洗手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Dcard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日本「一蘭拉麵」來台6年人氣不減,除了拉麵本身香濃又美味,還有專用點餐用紙、獨立座位空間及桌上水龍頭等特色,每次店門口總是大排長龍。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,1名女顧客竟在桌上用飲用水洗手,完事後還直接把水掃到地上,讓大批網友痛批噁心,更有人戰力值點滿開嗆:「有種去爭鮮也這樣洗手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是賴!LINE台灣「正式中文名」超意外 內行笑:以後可和妹子說

原PO在Dcard轉傳5秒短片,只見有位做了精緻美甲的女子,入座一蘭拉麵的獨立座位後,竟打開桌子上供應冰水的水龍頭,接著就伸出手搓兩下清洗,也不清理灑在桌子上的水滴,直接用手到地上就當完事,還不忘甩手到地板上。原PO眼見該女子還沾沾自喜PO在IG上,忍不住痛批「當我看到這個影片真心覺得超級噁,我去都會用這個喝水欸?」

不知是飲用水?女客吃一蘭「桌上洗手」還潑到地板!網怒:有種去爭鮮洗
女子用桌上水龍頭洗手,完事後還把水潑灑在地板上。(圖/翻攝Dcard)
不知是飲用水?女客吃一蘭「桌上洗手」還潑到地板!網怒:有種去爭鮮洗

畫面一出,惹來大批網友砲轟,「真好奇為什麼很多人做一堆沒品事情都要發出來讓大家知道?是要昭告天下自己多猴嗎」、「桌子看起來像水槽嗎」、「洗完手還拿手去抹桌子,手不是又髒了嗎」、「沒文化真的很可怕」。更有人想到,迴轉壽司爭鮮的桌上水龍頭是熱水,「有種去爭鮮也這樣洗手啊」、「突然感覺這是爭鮮用熱水的一個原因」、「爭鮮還有高溫殺菌欸」、「好想抓起手來伸去爭鮮桌上的水龍頭下讓他洗個痛快」。

不知是飲用水?女客吃一蘭「桌上洗手」還潑到地板!網怒:有種去爭鮮洗

有人直言,桌上水龍頭本就用來供應冰水,並非拿來洗手,無論噁不噁都是不好的行為。(圖/翻攝「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 一蘭台灣」臉書)


貼文也釣出一蘭員工,感嘆「我發現這些人類還不少,但除了用到桌子和地板都是水以外,好像沒啥太大問題,除了我們都還要把桌子跟地板清過,是也不至於噁心啦,浮誇了」。不過有人點出,「什麼留言都在糾結為什麼不能洗?這根本就不是洗手的水龍頭啊!沒去過日本料理餐廳總有去過迴轉壽司之類的吧?是真的沒看過?」、「超沒水準 不應該把水直接撥到地上吧,這樣踩過去地板就會到處黑黑的」。

點此觀看影片

更多新聞: 請外送員把餐點放鞋櫃!他傳訊「寫2字」慘被嗆…無辜:以為是禮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