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美容室巧手改造!美妝YTR變身雙馬尾蘿莉塔 大眼軟萌模樣網驚豔
美妝YouTuber蘿倫近日分享她到台灣1間美容室進行化妝體驗,值得一提的是,該店家並非一般的美妝體驗,而是可以在店家租借蘿莉塔、和服等造型服飾。(圖/翻攝「蘿倫 Laure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化妝師總有一雙巧手,可以利用高超的彩妝技巧,打造出美麗的妝容,而每個化妝師也有各自擅長的領域。過去曾開箱過國內外化妝室、時常分享彩妝技巧的YouTuber蘿倫,最近分享台灣最夢幻的美容室,該店家在台灣創立近10年的時間,主打是可租借蘿莉塔服裝體驗,也可以付費體驗蘿莉塔妝髮造型和攝影服務,蘿倫也在造型師的巧手改造下,變身雙馬尾蘿莉塔系女孩,大眼軟萌的模樣有別於她過往的風格讓粉絲們超驚豔。

更多新聞: 小煜0偽裝「背心炸出肌肉」天母擺攤!親賣「老婆二手衣」認了:快腿軟


台灣美容室巧手改造!美妝YTR變身雙馬尾蘿莉塔 大眼軟萌模樣網驚豔
店長和蘿倫介紹她今天所穿的蘿莉塔服飾店家購買的基本價格時,讓蘿倫不由得吃驚了一下,沒想到竟能用租借的方式穿到如此昂貴的衣服。(圖/翻攝「蘿倫 Lauren」YouTube)

美妝YouTuber蘿倫近日分享她到台灣1間美容室進行化妝體驗,值得一提的是,該店家並非一般的美妝體驗,而是可以在店家租借蘿莉塔、和服等造型服飾,此次蘿倫在店家體驗的,是帶有歌德系風格的蘿莉塔造型,由於有做蘿莉塔造型的店家較少,這次的體驗也讓蘿倫相當期待,只見化妝師細心和蘿倫介紹化妝手法,像是由於裝扮要戴淺色假髮,所以用色會較大膽,髮網要如何佩戴等。

台灣美容室巧手改造!美妝YTR變身雙馬尾蘿莉塔 大眼軟萌模樣網驚豔
蘿倫最後在造型師巧手下,變身成了有著淺金色雙馬尾、張著大眼睛的軟萌蘿莉塔風格的洋娃娃女孩,讓不少粉絲眼睛為之一亮。(圖/翻攝「蘿倫 Lauren」YouTube)

蘿倫也詢問關於店家的問題,化妝師也透露,她們是由一群蘿莉塔愛好者一起開設,開店約有10年的時間,也希望透過店家,讓喜歡這類型穿衣風格的人,無論是男性或是女性,都能夠有地方能來嘗試自己喜歡的造型,致力打造性別平等的環境,最後蘿倫也在造型師的巧手下,變身成了有著淺金色雙馬尾、張著大眼睛的軟萌蘿莉塔風格的洋娃娃女孩,讓不少粉絲眼睛為之一亮,「沒想到蘿倫會體驗lolita,讓更多人看到這個次文化」、「蘿倫一直在嘗試各種主體,好棒」、「蘿倫畫蘿莉塔妝真的超級適合」、「最後完妝好精緻好美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韓版《想見你》全余贇難超越?38歲柯佳嬿素顏上陣沒在怕的「少女肌保養秘技」公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