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老家違建拆錯了?他曝「這地方」才該拆:成龍也翻不過
李正皓表示:「柯文哲媽媽拆錯違建,因為5樓是違建沒錯,但是大家不能接受的是『防火巷用水泥堵起來,還加上鐵絲網、刀片』」更嘲諷「成龍來也翻不過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許宸睿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遭控新竹老家有違建,柯家前(16日)天自行僱工拆除;不過,柯文哲竟針對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,稱「現在就看對方的」;對此,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日說明「賴清德萬里老家與其他個案違建,實屬不同,靜待新北市及經濟部後續認定,全力配合需改善處置。」針對相關議題,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來賓、時事評論員李正皓表示:「柯文哲媽媽(何瑞英)似乎拆錯違建,因為(柯家)5樓是違建沒錯,但是大家不能接受的地方是『防火巷用水泥堵起來,還加上鐵絲網、刀片』」他對此嘲諷「武打影星成龍來也翻不過」;此外,李正皓也直言賴清德老家問題「太單純」,指出「其實賴清德老家不管是違建,或是房子本身是否違法,都是在法規之前的事情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藍白合若成真正副怎協調? 柯媽媽表態「這樣說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