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為撿錢跳三層樓高平台 高中生嬉戲打鬧全被拍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

台中1所私立高中同學,下課時間把錢放在欄杆上和同學嬉戲,結果錢不慎掉落外平台,同學翻過女兒牆,跳到平台撿錢,但過程中,雙方不斷打鬧,畫面都被拍下PO網。網友直說太危險,因為平台高3層樓,萬一摔下來誰要負責。校方表示,已經給當事同學懲處,進行相關輔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違法混蛋產地偽標台灣 北市團膳業者製作餐點全下肚

拍攝同學:「喔喔 ,蜘蛛人喔。」

下課時間同學起鬨打鬧,因為1名男同學翻過女兒牆,人就站在向外延伸,而且不開放的平台上。

要跳回去了,又被同學推回去,平台高度有3層樓高,畫面不但被人拍下來,還傳到網路社群上。有網友說,一個沒踩穩就紅了,還有人說根本是把無聊當有趣。

疑為撿錢跳三層樓高平台 高中生嬉戲打鬧全被拍

這是台中1所私立高中下課時間發生的事情,根據了解,是同學為了撿從欄杆掉落平台上的錢,翻過女兒牆跳到3層樓高的外平台上,只是過程中,嘻笑打鬧,不顧危險,實在不妥。

民眾:「確實蠻危險的,(怎麼說),很容易發生意外,雖然有一個平台在上面,可能還是會滑下來跌倒之類的,一定都是要注意就是要關心,就算是學生打鬧,都是會有風險。」、「這樣當然是不好,(為什麼不好)蠻危險的。」、「(看影片覺得危險嗎),怎麼不會危險,萬一掉下來誰要負責。」

疑為撿錢跳三層樓高平台 高中生嬉戲打鬧全被拍

校方發聲明,解釋來龍去脈,表示,同學行為已經違反校規,已經對2名嬉鬧同學依校規懲處,通知家長,也告誡不能再犯。

更多新聞: 櫻花妞初嚐台灣牛肉麵「被驚艷得想獨占」 嗨稱:日本人會超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