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價25.8億台幣! 美軍搞丟F-35戰機 全網協尋 宣布疑似找到殘骸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美軍昨天傳出有架F-35戰機不知所蹤,還罕見在社群媒體貼文請求民眾協尋,軍方今天表示疑似在基地附近找到殘骸,但當局的「尋機」啟事,不但引起關注、也引來不少奚落,有網友笑稱,軍方好像在找失蹤兒童一樣,甚至動手P圖、小小惡搞一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科會與法科學院續簽備忘錄 促人才交流、鞏固深化科研戰略關係

找了一天,讓美軍回頭土臉的失蹤戰機,總算疑似找到了。

聲音來源:News19WLTX主播:「在下城區搜尋失蹤的F-35一整天後,在威廉斯堡郡發現一片戰機殘骸區。」

造價25.8億台幣! 美軍搞丟F-35戰機 全網協尋 宣布疑似找到殘骸
林地中焦黑一大片,一旁還有殘骸碎片,疑似就是戰機墜毀地點。當局19號稱,在距離查爾斯頓聯合基地東北約2小時車程的地方發現殘骸,同時呼籲附近民眾,避免前往失事地點。

聲音來源:News19WLTX主播:「墜機原因目前仍是個謎。」

這架F-35戰機17號在南卡羅來納州發生事故,飛行員成功跳機逃生,飛機則在所謂的「喪屍狀態」下繼續飛,不知去向。

造價25.8億台幣! 美軍搞丟F-35戰機 全網協尋 宣布疑似找到殘骸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美軍上網po出尋機啟事,但一台要價約8000萬美元、約25.8億台幣的先進戰機,就這樣被搞丟,還要大家幫忙找,好像在找失蹤兒童、失蹤寵物一樣,引來網友紛紛發揮創意大KUSO,做出五花八門的各式P圖。

F-35擁有匿蹤功能,是全球唯一已經服役的艦載第5代戰機機種,一場協尋記,讓美軍沒了戰機、又小丟臉一下。

更多新聞: 習近平我朋友!中國女搶位還打人 囂張嗆:我叫中國政府把你們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