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派來的救命恩人 警破窗救出受困洪水駕駛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美國亞特蘭大連日大雨,導致洪水氾濫。亞特蘭市汪洋一片,水深及腰。一名計程車駕駛冒雨出勤,差點被大水沖走。還好遇上兩名路過的警消,即時破窗將他救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為錫克教領袖之死對槓 加拿大、印度互逐外交官

聲音來源:消防員賽門:「把頭轉過去、把頭轉過去。」

警消兩人合力,一人抓住車門把手,另一人用警棍用力將車窗敲碎,把受困男子救出。

上帝派來的救命恩人 警破窗救出受困洪水駕駛

受困車主強森:「雨刷以飛快的速度左右快速搖擺,基本上我根本沒看到它(洪水)衝過來。」

駕駛說水來得又急又快,不到10分鐘就淹到他胸口,完全來不及反應。

受困車主強森:「這可能就是生命終點,我打不開窗戶而且門也開不起來。」

幸好兩名警消剛好在附近,涉水趕到車邊,千鈞一髮之際破窗救出61歲駕駛。

亞特蘭大警員布萊恩:「我不知道車上還有人,直到車子開始飄起來然後我聽到呼救聲。」

上帝派來的救命恩人 警破窗救出受困洪水駕駛

駕駛表示,他經常在電視上看到類似場景。萬萬都沒想到自己會成為受害者。他以為催足油門就可以衝過去,卻差點被沖走。

他說兩名警消是上帝派來的救命恩人,警消則謙虛地說,常年訓練就是為了應付這種情況,他們只是謹守本分而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郁秀、蔣永學、博佳佳獲「台法文化獎」 史哲:自由民主是共同信仰與堅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