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士奇「頭卡鐵籠」狂哭慘叫!飼主衝來救援「竟是一場騙局」當場氣瘋
近期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泰國一隻叫茉莉(Molly)的哈士奇被主人發現整個頭卡死在鐵籠欄杆底下,牠僅露出一顆頭不斷哀號,眼神中盡是無助。(圖/翻攝自臉書 @ MetDaan Creative)

國際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為了療癒身心,許多人都會在家中飼養寵物,而毛小孩們有時摸不著頭緒的無厘頭行為,總會讓飼主們哭笑不得。其中哈士奇的腦迴路總是與其他犬隻不同,愛搞破壞又無厘頭的舉動經常令飼主哭笑不得。近期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有2隻哈士奇在耍寶,其中一隻哈士奇,身體卡在鐵籠欄杆底下不斷哀嚎,飼主聽到悽慘的聲音,趕緊狂奔去救愛犬,沒想到他正準備要救哈士奇脫困時,竟發現是場騙局。

更多新聞: 梧桐妹0瑕疵雪肌驚見「大片圖騰印記」!上身挖超低「重點形狀全露」逼瘋粉


哈士奇「頭卡鐵籠」狂哭慘叫!飼主衝來救援「竟是一場騙局」當場氣瘋
泰國一隻叫茉莉(Molly)的哈士奇被主人發現整個頭卡死在鐵籠欄杆底下,只是想博取主人關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 @ MetDaan Creative)


近期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泰國一隻叫茉莉(Molly)的哈士奇被主人發現整個頭卡死在鐵籠欄杆底下,牠僅露出一顆頭不斷哀號,眼神中盡是無助,淒厲的聲音,感覺差點都要哭出來,主人聽到後馬上衝上前查看,正準備用手拯救卡死的茉莉時,沒想到茉莉居然將頭往後一縮,馬上停止哀號,飼主發現竟是一場騙局,讓飼主差點氣死,原來哈士奇只是想博取主人關心。


哈士奇「頭卡鐵籠」狂哭慘叫!飼主衝來救援「竟是一場騙局」當場氣瘋
主人聽到後馬上衝上前查看,正準備用手拯救卡死的茉莉時,沒想到茉莉居然將頭往後一縮,馬上停止哀號。(圖/翻攝自臉書 @ MetDaan Creative)


影片曝光後,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,網友紛紛笑瘋表示,「根本可以角逐奧斯卡最佳影帝影后獎」、「哈士奇那一縮頭,我氣到想罵髒話」、「這太會演了,好好笑」、「不愧是哈士奇,真的太純正」、「太好笑了,主人氣到不行」、「哈士奇根本是演員吧」、「一開始看很可憐,後面想打人」、「氣死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戴佩妮「遞麥接唱」男粉大走音火紅...5年後再遇同一人!神片瘋傳網笑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