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內馬爾轉戰沙國領56億薪水「0進球」!還因沒品舉動吃黃牌
內馬爾轉戰沙國球隊,結果他因為1個違規舉動吃下黃牌。(資料照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林孟蓉報導

31歲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(Neymar)今年8月中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豪門球隊阿爾希拉爾(Al-Hilal),球隊先支付了9千萬歐元(約31.5億新台幣)的轉會費,後來又開出2年1.6億歐元(約56億新台幣)薪水的天價合約,為了延攬內馬爾,出手可說是相當大方。不過內馬爾今(19)日在主場出賽,他表現不佳沒有進球,還因為在場上的一個舉動,讓他吃下1張黃牌。

更多新聞: 電競列杭州亞運正式項目 選手專家盼未來納入奧運

足球/內馬爾轉戰沙國領56億薪水「0進球」!還因沒品舉動吃黃牌
內馬爾轉戰沙國,上週末他在首場比賽貢獻1助攻。(圖/翻攝自「neymarjr」IG)

內馬爾加入沙國球隊後,在上週末迎來他的首場比賽,當天他雖然沒有進球,不過貢獻了1助攻,最後帶領球隊以6:1大勝,拿下亮眼勝利,內馬爾還在球場上做出招牌的鬼臉動作,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。不過今日內馬爾在主場出賽,他似乎有點不在狀況內,0進球也沒有貢獻助攻,最後球隊以1:1,與對手踢和。

足球/內馬爾轉戰沙國領56億薪水「0進球」!還因沒品舉動吃黃牌
內馬爾19日比賽推倒敵隊球員,還朝著對方踢球,讓他吃下1張黃牌。(圖/翻攝自「neymarjr」IG)


內馬爾今日遭到對手球員嚴密防守,讓他遲遲無法順利進攻,在這樣的情況下,內馬爾似乎也有點踢出火氣。在比賽進行到第59分鐘時,內馬爾遭到對手球員犯規,獲得自由球機會,不過對方球員這時又上來阻礙內馬爾發球,這時內馬爾似乎再也按捺不住火氣,一把將對手推倒在地,甚至還對著他狠狠踢球,內馬爾的這個舉動也讓他吞下1張黃牌。影片曝光後,也引來部分網友批評,認為內馬爾的舉動實在太過分。





更多新聞: 世界盃壺鈴運動 台灣勇奪3金3銀1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