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與王陽明8年婚姻亮紅燈 蔡詩芸7字談「幸福」回應了
歌手蔡詩芸回應婚變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男星王陽明與歌手蔡詩芸8月底傳出婚變消息,外界關注夫妻倆8年的感情是否受到挑戰。對此,蔡詩芸今(19)日下午出席品牌開幕活動時,也首次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爆與月餅得標廠商有交情 民代轟:公務預算不是高虹安做人情的公積金

蔡詩芸身著一席白色套裝,前往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出席「A COCKTAIL PATRY TO CELEBRATE開幕式」,同時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,看起來心情輕鬆,絲毫沒受婚變傳聞的影響。

談及近況,蔡詩芸表示,她最近還蠻忙,在籌備新專輯與單曲,專注在自己的創作。而記者問及,Sunny(王陽明)是不是有點抱怨妳之前太忙?蔡詩芸則說,「這個可能我不知道,妳(記者)可能比我清楚,因為好像我都沒聽說」。

蔡詩芸指出,她知道最近這些事情辛苦大家了,也不想麻煩大家,但她私人及家庭的事,並不屬於公共利益的範圍,所以在社會上,「我覺得好像有更多更重要的事,值得去被報導,希望大家可以多關注在我工作上面的表現」。

另外,記者也問到,有網友擔心您與Sunny都有問題的話,他們會不相信愛情了,會影響他們對愛情的期待?蔡詩芸回應,「我可能沒辦法幫人家回答他們愛情上面的問題」;記者追問,那妳還相信愛情嗎,蔡詩芸則說,「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幸福是自己給的,大家都很值得擁有自己的幸福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在美國會山莊舉辦晚宴 福島水產端上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