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拒檢逃亡10公里撞警車! 警拔槍喊「要開槍」

民視新聞/陳家祥、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

高雄警方深夜巡邏,看見一部轎車紅燈越線占用機車停等區,員警上前盤查,駕駛卻加速逃跑,一路追了將近10公里,直到後來嫌犯車輛失控,衝進路旁工地,他還一度倒車衝撞警車,最後員警拔槍喝令嫌犯下車,一查才發現他是背了4條案件的通緝犯,因為怕被逮才逃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驚!新北市派出所前瓦斯外洩 消防隊急拉封鎖線

員警:「他已經壓到線了。」

凌晨2點多,警方巡邏,看見這部黑色轎車紅燈越線,示意他停車,他一開始假意配合,卻突然加速。

員警:「靠邊停車靠邊停車。」

通緝犯拒檢逃亡10公里撞警車! 警拔槍喊「要開槍」
警方一路在後方鳴笛,黑色轎車就是不停,油門狂催,直到路口碰上紅燈,嫌犯還想逃,卻轉彎失控,直接撞進路旁工地,而眼看無路可逃。

下一秒倒車衝撞警車,員警立刻拔槍。

員警大聲喝斥,最後兩人才慢慢打開車門,乖乖蹲在地上,原來這名55歲謝姓駕駛是名通緝犯。

通緝犯:「我停我就被抓走了啊,我太太要我停,我不要停,我通緝不要被知道啊!沒去開庭。」

通緝犯拒檢逃亡10公里撞警車! 警拔槍喊「要開槍」
嫌犯身背4條通緝案,狼狽落網,也讓副駕駛座的太太嚇得不輕。

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所長尤明賜:「警方依妨害公務、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謝嫌。」

這回為了躲警察,追逐將近10公里,最後照樣被逮,還被開出3張交通罰單,最高可開罰67200元,得不償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玉里醫院驚傳醫師擁槍 警方從宿舍搜出「改造散彈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