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驚人約會場所!非洲女性長輩竟說這地方 港男嚇問:去做什麼?
香港YouTuber Wesley在拍攝肯亞系列影片,紀錄非洲男生Brian,如何策畫與台灣女生Gigi的約會。(圖/翻攝「Wesley .C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每個國家因文化不同,也有著不同的風俗民情,隨著時代的變遷,也會有著年代的差異,最近香港YouTuber Wesley在拍攝肯亞系列影片時,為紀錄非洲男生Brian,如何策畫與台灣女生Gigi的約會時,意外詢問了非洲女性長輩過去約會時的經歷,不過在影片中,被Wesley詢問的女性長輩,聽到約會一詞時,馬上表示「我們年代的非洲人不約會」,最後還說出了「驚人的約會場所」,讓Wesley不由得驚呼:「去做什麼?」

更多新聞: 第一跳定江山! 義大利帥哥坦貝里世錦賽奪金


第1次約會場所!非洲女性長輩揭「驚人約會場所」 港男嚇問:去做什麼?
香港YouTuber Wesley問1位年紀較長的女性長輩,老公帶她第1次約會的地點時,竟得到她們當年不會約會的答案。(圖/翻攝「Wesley .C」YouTube)


香港YouTuber Wesley近日在非洲肯亞,紀錄肯亞的生活和人文,系列影片中,他預備拍攝非洲男生Brian,如何策畫與台灣女生Gigi的約會,為此他也訪問了年輕的非洲男性如何籌備約會,當被問到第1次約會要帶女生去哪裡時,大多都說出山上、可以看漂亮風景的地點,還有人表示「去女生喜歡的地方」,讓Wesley誇獎地說:「會去女生喜歡的地方,不是自己喜歡的地方,祝他找到好的歸屬。」

第1次約會場所!非洲女性長輩揭「驚人約會場所」 港男嚇問:去做什麼?
雖然女性長輩表示她們的年代沒有錢不約會,但想了想之後她又說,真的要約會會去草叢。(圖/翻攝「Wesley .C」YouTube)

其中在問到1位年紀較長的女性長輩時,Wesley詢問「妳老公第1次約會帶妳去哪裡」,她馬上皺眉還搖頭表示,「我年代的非洲人不會約會」,她解釋因為沒有錢,所以不會去約會,說話的聲調還略有提高,彷彿這個問題令她感到困惑,但她後來又補充,「如果真的約會,我們會去一些草叢」,邊說手還舉起指了指路邊的草叢,她突如其來的答案也讓Wesley,再次向她確認說的是草叢,對方也給他相當肯定的答案,但並沒有多做說明,還表示「那是我的年代」。

更多新聞: 他隻身前往非洲肯亞 「途中不斷被攔截」無奈嘆:被騙了4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