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美議員評「九二共識」如過期牛奶? 侯友宜這樣說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李志銳、李昶毅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訪美行進入尾聲,其投書外媒再提「九二共識」,但傳有美國國會議員比喻,「九二共識」就像過期牛奶,不僅沒營養價值,喝下還會傷害健康。對此,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時駁斥,「子虛烏有,都不是事實」,並稱都被問「台海問題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曝內參民調逼柯文哲當副手? 朱立倫:是要團結「沒有任何陰謀」

侯友宜訪美最後一站來到舊金山出席僑宴,會前接受媒體聯訪。記者詢問,智庫交流時,有議員質疑九二共識過期?

侯友宜表示,「子虛烏有,都不是事實」,並稱自己拜會所有國會議員,幾乎都一致性問他「台海問題」,諸如未來當總統如何讓台海安定,台灣如何守住安全,尤其在印太平洋連線,如何扮演好自己角色,重申沒問到剛剛記者所問的問題,都不是事實,也沒這回事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只太魯閣號! 普悠瑪事故列車疑似發現小碎骨、牙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