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歲舒淇海邊秀「麻辣身材」!中空裝「水蛇腰快斷」全網美到窒息
舒淇的海邊美照吸引超過萬人讚美。(圖/翻攝自IG@sqwhat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47歲金馬影后舒淇,過去因電影中性感的形象而走紅,在90年代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,之後在戲劇圈表現亮眼,演出的作品如《洪興十三妹》、《刺客聶隱娘》等都有亮眼的成績,更以《最好的時光》在第42屆金馬獎獲得女主角獎。近期她剛結束威尼斯影展的評審工作,獲得休息的時間,她在社群曬出多張在海邊拍下的美照,私下的穿搭美破表,纖細的蠻腰令不少網友驚嘆連連,簡直不敢相信她年齡已近半百。

更多新聞: 舒淇素顏嗑下午茶「忘了加濾鏡」!47歲真面目洩「1亮點」網傻眼

47歲舒淇海邊秀「麻辣身材」!中空裝「水蛇腰快斷」全網美到窒息
舒淇私下穿搭也超美,任何風格都能駕馭。(圖/翻攝自IG@sqwhat)

舒淇今(21)日在IG曬美照,她身穿灰黑色長裙套裝,腰間以綁繩連接,露出一截纖細的水蛇腰,緊身的服裝勾勒出凹凸有致的頂級身材,她站在沙灘上,一頭長髮披肩,臉上戴著墨鏡,並迎著海風吹拂著臉龐,晴空萬里下,讓畫面像是一幅文藝名畫。事實上,舒淇已經連續幾天都發出美照,私底下不管是休閒風還是性感風都完美駕馭,散發出強大的女神氣場。

47歲舒淇海邊秀「麻辣身材」!中空裝「水蛇腰快斷」全網美到窒息
舒淇身材保持得非常好,紙片人身材令人難以相信她47歲。(圖/翻攝自IG@sqwhat)

照片一出,立即吸引超過1.2萬人朝聖,粉絲都湧入留言區狂讚「每次出場都王炸,超美~自帶光」、「這腰太可以」、「好美!好喜歡」、「永遠的女神」、「好美」、「這身材」、「馬甲線耶」、「姐姐這身材絕了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風景好看姐更美」、「到哪都自帶光環」、「優雅又美」、「太喜歡了」。

47歲舒淇海邊秀「麻辣身材」!中空裝「水蛇腰快斷」全網美到窒息
舒淇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。(圖/翻攝自IG@sqwhat)

第80屆威尼斯影展於8月30日至9月9日在義大利威尼斯麗都島舉行,舒淇為評審之一,她是繼鞏俐、張曼玉之後,第3位滿貫歐洲3大影展評審的女演員,成為首位集滿了歐洲3大影展評審身分的台灣演員,可說是台灣之光!




更多新聞: 舒淇濕身大片震撼流出!超貼緊身衣勒出「47歲麻辣身材」網驚:不可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