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屏東爆炸火勢蔓延「前進指揮所往外撤」  仍有10人失聯
屏東爆炸仍有10人失聯,火勢蔓延「前進指揮所往外撤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屏東市加工出口區的明揚科技公司,今(22)日晚間傳出化學藥劑外洩的爆炸事故,造成1死96傷,仍有3名消防員急7名工廠員工失聯,但目前現場仍不斷傳出爆炸聲響,而且火勢延燒面積有逐步擴大的趨勢,因此稍早前進指揮所往外撤離,消防救災人員全數退至側門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其邁致電周春米 全力支援屏東大爆炸救災

《民視新聞網》也掌握現場空拍畫面,從制高點可以看到陣陣濃煙與紅色熊熊火光,劃破了屏東市區夜晚的寧靜,廠區側邊更已排滿數量消防車持續打火,救護車也在一旁待命,持續將救出的傷者送醫。

快新聞/屏東爆炸仍有3人失聯  火勢蔓延「前進指揮所往外撤」
屏東爆炸仍有3人失聯,火勢蔓延「前進指揮所往外撤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現場目擊者轉述,就連10公里外的民眾都能聽見爆炸聲,炸現場一片斷垣殘壁,各種磚瓦、鐵片散落一地;擔心還會再爆炸,有人大喊要趕快遠離事發現場,同時也直言,這次事故相當嚴重,根本就是像戰場被轟炸過一樣!

快新聞/屏東爆炸仍有3人失聯  火勢蔓延「前進指揮所往外撤」
屏東科技廠驚天爆1死82傷,空拍畫面曝光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大火釀逾80人死傷!「上班中爆炸」玻璃噴飛割傷員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