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亞運開幕式 王冠閎、羅嘉翎任掌旗官

民視新聞/張耀中、莊順發 杭州採訪報導

杭州亞運今(9月23日)晚開幕,台灣隊將由「國民女友」羅嘉翎和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擔任掌旗官。台灣代表團這次在選手村外也設置了中繼站,由國訓中心資深廚師挑選安全食材掌廚,以及營養師調配菜單。希望賽期進行時,選手能免去奔波選手村用餐的麻煩,同時也提供場館直送餐點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人不愛來台灣?觀光局數據曝光 財經網紅揭真相:難怪日客不想來

團本部人員:「這邊有肉燥,還有那個 沙茶豬肉片,還有雞肉丼。」

滿滿一桌豐盛菜餚,全都是正港台灣味,從食材選擇到烹調,都由國訓中心資師廚師,以及營養師開菜單把關,當天現煮要讓選手們,吃得安心又健康。

杭州亞運開幕式 王冠閎、羅嘉凌任掌旗官

除了正餐之外,還有許多台灣帶來的小點心,從滷蛋到泡麵等都有,讓選手隨時隨地補充能量,還能按摩放鬆肌肉,舒緩緊張情緒。


杭州亞運台灣代表團,在距離杭州亞運,主場館奧體中心附近,設置中繼站,由團本部跟台商做後援,希望選手在整天的比賽後,不用往來奔波,可就近前往中繼站休憩,餐點同時也能直送個賽區。

體育署長 鄭世忠:「我們這次的中繼站,主要的目的喔,是讓我們的選手們,(比賽)中間呢,不需要往返選手村來用餐,這樣可以降低他們,旅途奔波的疲勞。」

杭州亞運開幕式 王冠閎、羅嘉凌任掌旗官

團本部和選手準備就緒,迎接杭州亞運的來臨,亞運開幕式23日,晚間8點登場,上午在舉辦地,亞運主場館奧體中心,周遭已經開始進行管制,台灣隊開幕進場,暫定在敘利亞之後,塔吉克之前,排在第36個順位。


杭州亞運的開幕式:「就會在這個,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來進行,台灣隊排在第36位進場,台灣隊呢預計由台灣蝶王王冠閎,還有跆拳道的國民女友羅嘉翎,來擔任掌旗官。」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韓媒悲觀自評「棒球實力減弱」!點名警戒台灣隊「6好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