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換車道遭大車追撞推行逾20米 轎車翻覆撞毀電箱

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週六(9月23日)上午,桃園蘆竹地區,發生一起追撞車禍!1輛小客車準備駛進內側車道,沒注意後方路況,導致後面的聯結車煞車不及,直接撞上。小客車被往前推行超過20公尺後翻覆,還好2車駕駛都只有受到輕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屏東發布大雨特報! 消防局「怕雨水再引燃」暫停搜救

1輛小客車準備切入內線行駛,後方的輛聯結車卻直直撞來,把小客車整輛推著往前走。

就連分隔島上的電箱也受到撞擊,裡頭的管線全都暴露在外頭。週六(9月23日)早上9點,桃園蘆竹區的這輛小客車,在變換車道時,後方的聯結車駕駛踩煞車,已經太遲了。變換車道遭大車追撞推行逾20米 轎車翻覆撞毀電箱蘆竹交通分隊分隊長吳偉輔:「行經南山路二段與長興路二段路口時,右側自小客車突駛入內側車道,致後方連結車煞車不及而擦撞前方自小客車,造成自小客車翻覆。」

小客車被往前推行超過20公尺後翻覆。所幸2名車主都只有輕微擦傷,自行脫困,確定都不是酒駕。變換車道遭大車追撞推行逾20米 轎車翻覆撞毀電箱蘆竹交通分隊分隊長吳偉輔:「警方到場依交通事故進行處理,令現場因台電電線箱受損及地面油漬,有交通擁塞的情形,員警交通疏導排除障礙並恢復車輛通行。」

因為電箱的油漬流出,現場一度封鎖一線車道,進行清理。警方也呼籲駕駛,變換車道應該打方向燈,也要注意後方路況,以免釀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天空染成橘紅色!廠房爆炸瞬間曝 消防還沒進火場就遭煙吞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