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珍羽稱高虹安陷爭議是「他的劇本」? 柯建銘:乾脆說高虹安被植晶片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新竹市長高虹安,近日被指控,與建商交情匪淺,深陷政治風波。不過,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,上節目卻強調,高虹安被政治攻擊,都是有「劇本」被設計好的,幕後黑手,就是新竹出身的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。這讓柯建銘痛批,這是什麼神邏輯?

更多新聞: 她扯高虹安爭議「有劇本」 民代嘆白營黨員「很辛苦」:只能編故事

新竹市長高虹安,出席市政活動,試乘救護車,接收民間捐贈的消防急救裝備。

不過,要優先急救的,恐怕還是自身的政治危機,自家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,先前上節目,想要為高虹安辯護,居然強調,綠營打高虹安,都是有「劇本」,設計好的。

台北市議員(民眾)林珍羽:「有沒有可能是有劇本的,去年柯建銘柯大佬,他有特別講到說,柯建銘的臉書開砲批高虹安,當選即是自我毀滅的開始,串起來好像也蠻合理的。」

林珍羽直接點名,新竹出身的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,影射他就是操作高虹安這一波政治攻擊的幕後黑手,這也讓柯建銘在臉書重砲反擊。

直說去年(2022年)對高虹安目無法紀的行為,做出預判,如今預言成真,卻被說是幕後黑手,這是什麼神邏輯?大酸,乾脆說高虹安腦中被我植入晶片,才會如此!更感嘆,故鄉新竹蒙塵受害至此,不勝唏噓,實在很痛!

林珍羽稱高虹安陷爭議是「他的劇本」? 柯建銘:乾脆說高虹安被植晶片
新竹市長 高虹安:「(怎麼看林珍羽的劇本說)。」

面對自家隊友鬧出的風波,高虹安不發一語。不過名嘴分析,看得出來民眾黨內部,對高虹安的爭議細節,根本一無所知。

桃園市議員(無)于北辰:「民眾黨這一次他們所有上電視的人,沒有任何所謂的談參資料,那怎麼辦沒辦法,那又受到這個黨的約束,要約束,要協助,要護航,那只好編出一個奇怪的故事。」

林珍羽稱高虹安陷爭議是「他的劇本」? 柯建銘:乾脆說高虹安被植晶片
政治評論員 汪潔民:「高虹安在立法院怎麼可以挪用助理的錢,所以對柯建銘長期在立法院來說,這是十惡不赦,所以他就預告,如果高虹安到了新竹市政府,一定會亂搞嘛,結果果不其然真的亂搞啦。」

高虹安爭議持續延燒,民眾黨隊友想要滅火,一不小心,恐怕只會讓爭議,越燒越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今起正式請假投入選戰 若請假到投票日當天將遠超「韓假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