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指郭台銘「把連署想太美好」 名嘴曝「1時間點」郭氣勢轉弱
徐嶔煌(左)於《台灣向前行》點出「郭台銘(右)氣勢開始轉弱的時間點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許宸睿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宣布將搭檔女藝人賴佩霞,投入2024總統選戰,並於20日展開連署;不過,親民黨前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昨(22)日指出「郭把連署想得太美好,有很多事情都沒有提前準備就緒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來賓、政治評論員徐嶔煌指出「郭台銘氣勢開始轉弱的時間點」,他說:「郭台銘一開始說連署要『100萬~200萬份』,結果現在他說『51天之間要30萬份』,中間差了70萬份,這叫做『消風』」另外,他更指出:「現在大家都在往邊緣化郭台銘的方向走」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開鍘徐耀昌 郭台銘:拿出實際行動回報苗栗鄉親

首先,徐嶔煌於《台灣向前行》提到:「郭台銘一開始就搞錯方向,他以為把地方頭人湊起來,連署就一定沒問題,但是你會發現國民黨地方頭人,也是把『跟郭台銘的關係』,能來當作『跟朱立倫談判的籌碼』,當那些地方頭人要到自己要的之後,自然就放生郭台銘了」;他分析:「當大家放生郭台銘之後,郭當然就自己拚連署,那可以從哪裡發現,郭台銘的氣勢開始轉弱?大家注意看,郭一開始連署,跟賴佩霞聯手的時候,當時他的發言人黃士修說,要拚100萬份到200萬份之間的連署,這數字夠大吧,高標是200萬份,低標是100萬份;結果你現在看到他說51天之間,要拚30萬份的連署,這中間差了70萬份」。


他指郭台銘「把連署想太美好」 名嘴曝「1時間點」郭氣勢轉弱
吳崑玉昨日指出:「郭台銘把連署想太美好,很多事情都沒有提前準備就緒」。(圖/翻攝自吳崑玉臉書)


徐嶔煌進一步說明:「所以很明顯,這個氣勢從100萬份到200萬份,降到30萬份,兩個字形容叫做『消風』!換言之,現在大家都往『邊緣化郭台銘』的方向走,你看其實不管朱立倫也好,還是柯文哲也好,兩邊其實都在互相眉來眼去,就是『你眼中有我,我眼中有你,但就是沒有郭台銘』,所以郭台銘就在這個氣氛裡面,慢慢被邊緣化之後,你看他連對連署的評估數字都消風,自己從100萬份降到30萬份,這只是剛好過連署門檻多1萬份而已,所以你就可以看到郭台銘,自己感覺到在民調跟氣勢上正在衰退」。


他指郭台銘「把連署想太美好」 名嘴曝「1時間點」郭氣勢轉弱
徐嶔煌(圖)指出:「現在大家都往邊緣化郭台銘的方向走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民調高「2成4民眾非賴不投」 汪潔民認為「這位」死當!